歡迎來到Price
  • 立即登入
  • 免費註冊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
  •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
  • 商戶分類
  • 情報
  • 二手
  • 網購
  • 商戶中心
Price

車CAM保身 輔助功能要試真

2015-05-29

有玩車的朋友都知「馬路如虎口」,加上遇著「失魂魚」,意外可謂說來就來!正因如此,車主們為了保障自己以及愛車利益,都會掏錢包買部車CAM看門口。都好!萬一有事,就算不上法庭,大聲說句「Youtube見!」,「巴打」們都會為你主持公道吧!然而,市面山寨車Cam選擇眾多,雖則價錢幾十至幾百都有,但質素參差不在話下,要用著時先出問題就真頭痛!其實依筆者話,穩陣就當然最好選「大牌」,貴少少,但你細看功能之後,可能你都會「轉軚」,覺得物超所值!想知「車Cam」如何旗艦法?就請看下去吧!

 

 

筆者一直覺得,其實「車CAM」功能不需太花巧,」只需著重影片質素,就能吸引一班真正需要的買家,因為反觀當年的「車用導航」又加多媒體播放、又再「大芒」再「大芒」,已經將原意本末倒置!然而,經過今次「車CAM」透徹的了解後,其實除影片質素外,還有很多功能可輔助車主安全駕駛,等筆者一一介紹吧!

 

PAPAGO GoSafe 530G 21:9 超廣角:

「車CAM」可視角夠Wide,對車主幫助越大,至少能將路面情況盡錄,萬一發生意外,前因後果都逃不過這「廣角法眼」。而說到車CAM中的「Wide神」,PAPAGO的GoSafe 530G必然冇人能及。

 

 

PAPAGO品牌必然會使人聯想起「車用導航」,因為實在做得太過出眾,雖然現在的,多使用Google Map或其他串流地圖,但PAPAGO依然不乏捧場客,就連政府用車,如消防、救護,也是由PAPAGO提供相關的導航服務。既然PAPAGO於車界早有名氣,踩界玩「車CAM」也很合纙輯。

 

 

GoSafe 530G擁有130度的超廣角可視角度,而且影片制式還是採用21:9的 Wide HD 錄影比例,光圈更支持到F2.0的特大光圈,除了夠WIDE,還是一名夜間拍攝好手。GoSafe 530G的處理核心用上安霸 ( Ambarella ) AL7 晶片,而鏡頭則用上OV4689四百萬畫素的CMOS感光元件,應付日常需要綽綽有餘。

 

GoSafe 530G的電源插頭好在棄用MiniUSB,而改用MicroUSB,一般的手機充電線也能使用,大為方便!若果用家想留有「煙插」位置,大可使用移動電源,GoSafe 530G也能使用。此外,在MicroUSB旁邊的,就是Mini HDMI的輸出孔,透過Mini HDMI就可直接將影像輸出至大屏幕。其實GoSafe 530G還內置了250mAh的電池,在停車狀態時,若避他人碰撞,GoSafe 530G便會自動啟動錄影。

 

 

另外,GoSafe 530G的「前車起步提醒」和「疲勞駕駛警示」也是相當不俗的功能。當設定後,紅綠燈或是塞車時,只要前車開走,GoSafe 530G 就會發出聲音提醒。至於「疲勞駕駛警示」,則可設定每隔多少時間,好讓GoSafe 530G發出警示音,提醒車主保持清醒,相當貼心!

 

PAPAGO GoSafe 530G室內測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Nf8JWisqzk

 

PAPAGO GoSafe 530G夜間測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bqKG1d7p9w

 

「夜視王」PAPAGO GoSafe 318

如果你是夜鬼,多於夜間出車,或是從事夜間駕駛工作,那麼PAPAGO的GoSafe 318就必買不可,隨時保身。PAPAGO GoSafe 318由外到內都主打著「夜視」功能,因為它有別於其他型號,感光原件用上SONY的Sensor Exmor。而儲存格式最大可支援1920 x 1080p30 的FHD,不過官方建議,用家最好使用Class 10 8GB或以上的記憶卡。

 

 

 

 

PAPAGO GoSafe 318日間測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y1kg-5Bti8

 

PAPAGO GoSafe 318夜間測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ITIZRfKtYc

 

售價:$2,380(PAPAGO GoSafe 530G / PAPAGO GoSafe 318)

查詢:PAPAGO (3188 1036)

 

除了PAPAGO,約要選出大牌車CAM,就當然不少得HP的Car Camcorder,而當中的f500g以及f520g一樣賣得成巷成市,當中就以旗艦f520g為大賣款式,所以測試對象就選了它!

 

 

 

 

 

f520g日間測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Mkda01_Ps4

 

f520g夜間測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4t5xLU397Y

 

售價:$998 HP f500g / $1,598 HP f520g

查詢:3575 8133(Innovation Consultant(Asia)LT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