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Price
  • 立即登入
  • 免費註冊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
  •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
  • 商戶分類
  • 情報
  • 二手
  • 網購
  • 商戶中心
Price

香港三月下旬,有邊款令人期待的手機發表及上市!

2017-03-07

續 MWC 2017 後,香港於三月下旬開始,再度爆發手機上市潮,暫時已知道有四款令人期待的手機於三月下旬在香港公佈售價及上市時間,你又對邊部感興趣?

 
雙鏡王 ASUS ZenFone 3 Zoom

ASUS 已宣佈於3月10日在香港正式發佈 ASUS ZenFone 3 Zoom,ZenFone 3 ZOOM 主打拍攝,鏡頭方面,採用雙攝像頭技術,由一枚長焦鏡頭及一枚廣角鏡頭所組成,兩者都均為1200萬像,還擁有F1.7 大光圈、可達2.3倍光學變焦。ZenFone 3 ZOOM 還採用改進後的 TriTech+ 自動對焦技術,包括了雙畫素相位對焦、對象追蹤及全新的雷射對焦系統,能夠在0.03秒內完成對焦。另外,Asus 也首次採用了新的 Super Pixel 技術,能夠自動調節ISO 以減少雜訊。

 
開售$2,088 的 Nokia 6

HMD Global 還未在公佈 Nokia 6 在的上市時間,就先公佈香港售價,這個宣傳手法真係相當特別。不過以$2,088買一款配備 Snapdragon 430 處理器的手機,按規格上來睇,真係唔係好吸引。不過如果你是 NOKIA 的忠實粉絲的話,相信比多少少支持吓 NOKIA 都合理,據官方稱,Nokia 將於3月下旬正式上市,至於有興趣的網友,今日開始可以到各大零售商預訂。
 
Leica 電話 Huawei P10

擁有 Leica 鏡頭的 Huawei P10 在 MWC 2017 發表後,一值是外界的焦點,而近日終於有Huawei P10 香港發表的消息 。Huawei 將計在3月低(比LG G6早)在香港發佈 Huawei P10 及 P10 Plus ,預計今次 Huawei P10 及 P10 Plus 的售價與 Mate 9 一樣同樣有驚喜。相信 Huawei 方面,預會於下星期公佈 Huawei  P10 香港的正確發佈日期。

 
18:9屏幕 + 防水規格 LG 旗艦

LG 已經宣傳了於3月30日舉行 LG G6 旗艦級手機發佈會,預計 LG G6 將會於4月初正式賣街。不過 LG 曾在 LG G5 推出時,因貨期問題,令到 LG G5 在香港發佈後,遲遲未能上市,希望不會有同類事情發生。不過有部份心急的網友,不彷留意3月11日後,香港會否出現 LG G6 的韓版水貨,不過首批韓版 LG G6 的售價一定貴到離晒譜,值唔值就見人見致。
 
或者直接等 Samsung 旗艦?

如果以上四款機都不太吸引的話,可能就要等以下介紹的一部。Samsung 將於3月29日正式在紐約發表旗艦級手機 Galaxy S8,該機並於4月21日在全球上市。據早前傳聞,Galaxy S8 及 Galaxy S8+ 將採用 Edge 屏幕,尺寸分為5.7寸及6.2寸, 首發 Snapdragon 835 以及自家的 Exynos 9系列處理器,並將內存升級至6GB RAM 及内置 3500mAh 容量電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