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Price
  • 立即登入
  • 免費註冊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
  •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
  • 商戶分類
  • 情報
  • 二手
  • 網購
  • 商戶中心
Price

限時購週末精選:5大型格家居用品為你揀

2017-03-24

家居用品的外型來來去去都是一個樣,看得多都覺得悶。今個禮拜的Price限時購精選,為大家挑選出5件外型別緻之餘亦非常實用的家居產品,讓平凡家居增添有趣色彩。

 

球形風扇!Panasonic my FAN

機身設有6個導風孔的Panasonic my FAN雖然可以當作風扇使用,不過它最大的功能,是增強空氣對流的效果,例如在開冷氣時將冷風送到更遠的地方。它的外型跟保齡球差不多,平時當成家居擺設也不錯。

Panasonic my FAN 時尚球形創風機(Price限時購特價HK$1898)

 

1分鐘沖出好咖啡!Nescafe Dolce Gusto MINI M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wVTPp5LW6A

每朝起身要沖一杯咖啡來提神?Nescafe Dolce Gusto MINI ME的紅白造型夠突出,外型別緻得來操作簡單,配合推桿自動控水技術,用家輕輕鬆鬆就能炮製一杯熱咖啡。

Nescafe Dolce Gusto MINI ME 咖啡機(Price限時購特價HK$495)

 

木紋喇叭!M.Craftsman LCM

M.Craftsman的木製手機殼一向備受歡迎,最近它們就將LED燈及喇叭二合為一,設計出充滿簡約風的LCM。LCM的底座採用原木底座,加上全白色燈盞,令它別具文藝氣息;用家不但可以3.5mm插頭及藍牙連接其他裝置,機身後的USB插頭更可為手機充電。

M.Craftsman LCM 喇叭燈(Price限時購特價HK$1198)

 

卡通IP Cam!EasyN SuperBabe

EasyN SuperBabe的外型與一般IP Cam有很大的差別,主因是它專為監控嬰幼兒而設,利用專屬手機app可控制鏡頭所在的頭部,最多可左右旋轉355°,拍攝960p的影像;它亦加入了溫度/濕度感應器,防止室內空間過冷或過熱,同時備有動態偵測,讓家長及時避免意外發生。

EasyN SuperBabe IP Cam 監控攝錄鏡頭(Price限時購特價HK$468)

 

太空艙貓砂Litter Robo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r_eFR-FElQ

「鏟屎官」日日都要開工,否則貓主人見到污糟的貓砂盤,一不高興跑到其他地方便便就麻煩。Litter Robot第三代自動貓砂機Open Air活像為喵星人而設的太空艙,當愛貓「方便」過後,髒貓砂就會透過旋轉過濾的方式落入收集箱,貓奴鏟屎輕鬆得來,又能確保貓廁所乾淨。

Litter Robot 第三代全自動智能貓廁所(Price限時購特價HK$6150)

 

今次推介的產品單計外型已經非常吸引,最重要是睇得又用得,趁週末來Price限時購發掘更多有趣小玩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