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Price
  • 立即登入
  • 免費註冊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
  •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
  • 商戶分類
  • 情報
  • 二手
  • 網購
  • 商戶中心
Price

趕絕各式污物 家居清潔用品列陣!

2017-06-30

無論你平時有幾勤力去打掃家居,總會發現在浴室、睡房和大廳有些難以清除的污物。為了讓你的家居更清潔衛生,今期的Price限時購精選,就為你搜羅8款價格非常實惠的家居清潔用品,低至$27即可為你的家居煥然一新!

 

專治頑固水:AIMEDIA專業水垢去除

鏡子、水龍頭等經過一段時間,就很容易出現水垢,日積月累下想洗乾淨都難。AIMEDIA 專業水垢去除劑含有特製超微粒子研磨劑配合檸檬酸,能去除鏡子或不銹鋼表面上的頑固水垢,卻不會對其造成傷害。

AIMEDIA 專業水垢去除劑(Price限時購特價HK$78)

 

通渠:Benly You頭髮溶解通渠

去水位出現淤塞,大多是因為積聚了頭髮、灰塵等物質,想通渠得來又不傷喉管,Benly You頭髮溶解通渠劑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它不但能徹底溶解水管內的頭髮和灰塵,更可同時除臭殺菌。

Benly You 頭髮溶解通渠劑(Price限時購特價HK$27)

 

必殺通渠大法:家用通渠大

普通的通渠泵用起來非常費力,遇上嚴重淤塞甚至會徒勞無功。這把家用通渠大炮的厲害之處,在於採用氣壓式設計,「集氣」完成後開炮,再難通的去水位都難不倒它!加上附設4個不同橡膠渠口接頭,用在不同地方就更方便。

家用通渠大炮(Price限時購特價HK69)

 

霉菌byebye:BIO Kun浴室防霉

一到潮濕季節,霉菌就會在牆壁上落地生根,既不衛生又有礙觀瞻。客廳還可以靠冷氣和抽濕機幫手,浴室的話可能就要找BIO Kun了。BIO Kun內含約500億個微生物,專門針對天然霉菌,只需貼在浴室、衣櫃、垃圾桶等地方就會自動發揮功效,效力最長可達半年。

BIO Kun 浴室防霉盒(Price限時購特價HK78)

 

趕絕塵蟎:MyMiu神奇塵蟎誘捕貼

據統計每張床都有數以萬計的塵蟎生活,牠們及其糞便留在你的床上,輕則會刺激皮膚,嚴重的更會引發過敏症狀。MyMiu神奇塵蟎誘捕貼表面塗有塵蟎引誘劑,當塵蟎靠近時就會被牢牢黏緊,從而徹底消滅塵蟎及塵蟎蛋。

MyMiu 神奇塵蟎誘捕貼(Price限時購特價HK88)

 

消除衣物污漬:マイティド深層潔淨衣物去污

衣服穿得多,難免會在衣領、袖口等位置留下頑固污漬。而マイティド深層潔淨衣物去污筆就能輕易將這些污垢去除。只需在污漬上輕輕塗抹一番,之後再用洗衣機清洗即可將污漬洗走。

マイティド 深層潔淨衣物去污筆(Price限時購特價HK68)

 

新居裝修必:Prior Care除甲醛噴霧

每逢新居入伙,又或者經歷完大裝修,髹上新油換換新家具正常不過,只是它們的甲醛含量亦非常高,由於甲醛屬致癌物,長期吸入就會危害健康。Prior Care除甲醛噴霧的配方,能快速中和及分解甲醛,更能抑制空氣中的細菌,保障家人健康。

Prior Care 除甲醛噴霧 300ml(Price限時購特價HK128)

 

卡通人物幫你抹地:Sanrio卡通清潔機械人

越來越多機械人產品加入智能家居清潔的行列,就連Sanrio都趕上潮流,更以旗下最受歡迎的4款卡通人物:Hello Kitty、蛋黃哥、布丁狗及Melody做主角,幫你的家居抹地之所餘,還可以給小朋友當玩具玩耍。

Sanrio 超人氣卡通清潔機械人(Price限時購特價HK298)

 

今日的家居清潔用品推介就到此為止,其實在Price限時購內還有不少又平又實用的產品等你買,趁週末時上來找尋你的心頭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