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Price
  • 立即登入
  • 免費註冊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
  •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
  • 商戶分類
  • 情報
  • 二手
  • 網購
  • 商戶中心
Price

去旅行就要去到盡!出遊必備用品精選

2017-07-07

暑假開始,又到了一家大細出外旅遊的時節,不過要怎樣才可以用更低的成本計劃行程?除了善用酒店格價網站,Price限時購其實亦有不少抵玩又實用的旅行用品,今次就為你揀出6款精選外遊用品,為你節省開支!

 

Kickstarter收納包:Origami Unicorn TUO

能夠在Kickstarter取得佳績,Origami Unicorn TUO自有其過人之處。它設有3個網狀拉鍊袋及6個內建彈性袋,用家可以按需要將不同類型的衣物分類,又或者是分成不同日子穿著的衣服,這樣就更能善用行李喼內的空間。

Origami Unicorn TUO 旅行用品收納包(Price限時購特價HK$338)

 

行李喼:Royal Army Deluxe

行李喼要夠硬淨,才可以保障內裡的物件,英國Royal Army的Deluxe鋁框八輪拉桿旅行箱,外層用上鋁框設計,配以全鋁拉桿,非常堅固;而箱體則採用PC物料,既可抵擋紫外線,又能應付由零下100度至125度的極端氣候。Price限時購現時有銀色及玫瑰金兩色,同時有24、29兩款尺寸可供選擇。

Royal Army Deluxe 鋁框八輪拉桿旅行箱(Price限時購特價由HK$498起)

 

Indiegogo人氣便攜式風筒:Sylph

擁有一把長髮的女士,出遠門時總會自備風筒,除了是怕酒店沒有風筒提供,亦擔心即使酒店有風筒卻不夠力。Sylph比起傳統風筒的優勢,在於其體積跟一般手機差不多,重量更只有150g,但卻可提供近1400W的功率。配合負離子及智能溫控,更能呵護髮質,難怪在Indiegogo取得超額8倍的成績。

Sylph 便攜式風筒送磁力掛牆架(Price限時購特價HK$1299)

 

型格太陽眼鏡:Ray-Ban Aviator系列

北半球正值盛夏,戶外活動戴副超當然少不了。Ray-Ban的Aviator系列太陽眼鏡,採用早期飛行員眼鏡的淚滴狀設計,配上漸變色鏡片,早已成為Ray-Ban旗下最有名的系列之一。現時在Price限時購上共有12款Ray-Ban Aviator系列太陽眼鏡,最平的Classic只需HK$599,即使是最貴的Gradient偏光彩鏡都只係HK$999,非常抵買!

Ray-Ban 太陽眼鏡(Price限時購特價由HK$599起)

 

萬用轉:Astrum CH390

去外國旅行,最緊要是為手機或者wifi蛋準備充電器材,如果你會去不同國家,更要注意充電器的插頭能否兼容。最簡單的解決方法,就是買萬用轉插,好像Astrum CH390般,就有齊澳洲、中國、歐盟及英國等地的插頭,適用電壓範圍由100至 240V,買定一個去旅行就不用愁。

Astrum CH390 萬用旅行轉插(Price限時購特價HK$99)

 

長途機瞓好覺:旅行連帽頸枕

搭長途機想有覺好瞓,就要做足準備功夫,這個旅行連帽頸枕,特別在挨坐時既可令頸部得到更好的承托,更可抽出內藏的帽,阻隔外界的騷擾。除了當作頸枕,它更可以放在腰間或墊腳用,一物多用,絕對是長途旅程的好拍檔。

Travel Cushion 旅行連帽頸枕(Price限時購特價HK$99)

 

希望以上的推介,能令你享受價廉物美的產品之餘,還可藉此預留更多預算在行程安排上;其實在Price限時購上另有不少旅行用品,不妨從中發掘讓你眼前一亮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