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雖然商場林立,但大多被連鎖式商店進駐,加上租金所費不菲,小店要搵舖位經營惟有找一些規模較小的商場(或劏場)。然而,喺小商場開舖往往要面對人流不足的問題。幸而現今網絡傳播能力迅速,只要懂得運用並藉此建立信譽,便能令生意持續發展。

位於深水埗的深之都商場,10多年前由酒樓改建而成,由於出入口不太顯眼加上逼夾的「劏房」間隔,故難以吸引街外客入內消費。直至近年商場先後有多間數碼、影音為主的小店落腳,大部分店主都是依靠網絡作宣傳﹐雖令商場人流增加不少,但除熟客外,許多人仍對小店抱有戒心。

深之都屬蚊型商場,人流一向不算很多

更新產品報價 吸引潛在顧客

為吸納新客源及建立商譽,有兩位同是經營手機銷售的店主,不約而同選擇用Price報價,其中一位店主表示:「開店初期我已使用Price每日更新產品報價,好快就有客人打電話或直接上來問價,當時有近8成客源都是來自Price。」另一手機店主回想6年前開業時,使用Price作宣傳媒介,成效確實遠比社交媒體或拍賣網好﹗

成為星級商戶 提升消費者信心

透過Price報價雖為店舖帶來不少街外客,但問價的人多,買機的人卻很少,兩店主皆認為這是源於消費者對小店缺乏信心,於是他們積極透過Price提供的「安心訂購」、「網購」等累積訂購次數,從而成為星級商戶。兩人異口同聲認為獲得「Price星級商戶」不單止有助提升店舖商譽,對線上和線下的業務推廣亦大有幫助,既能成功吸納新客,在產品報價和搜尋頁面的位置也越來越高,有助持續開拓新客源。

留意商場內店舖招牌,發現不少都是跟Price合作的商戶

全面的線上線下支援

除產品報價、安心訂購、網購等途徑外,也為商戶提供線下的宣傳支援,包括:Price星級商戶證書、水牌設計、價錢標籤等等,進一步提升店舖商譽及形象,對吸納新客和留住舊客都有一定幫助。

Price定期舉辦工作坊,除介紹Price.com.hk各種服務,也邀請五星級商戶分享使用心得

有興趣加入Price成為星級商戶或開設Price網店 ?立即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