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持續衝擊營商環境,政府因而推出第二輪防疫抗疫基金,當中創新及科技局於2020年4月19日公佈為期六個月、約五億港元的「遙距營商計劃」(D-Biz),透過生產力促進局約十個工作天的特快批核,資助企業利用創新與科技,在疫情期間開拓遙距業務,創造商機。

重點一 : 受惠行業

不論各行各業,只要企業*投資在有助於遙距營商的科技應用,都可以申請資助。

重點二 : 資助範圍

重點三 : 資助金額

每個遙距營商計劃專案最高可獲10萬港元資助, 每間公司可獲最多30萬港元總額資助。

重點四 : 申請流程 + 批核時間

Price緊貼撥款最新資訊 為你解決網上零售拓展問題

Price作為一站式營商平台,提供報價、開設網店及網購服務,透過每月2900萬^龐大的瀏覧量,為商戶提升線上及線下的人流,再結合多角度數碼營銷策略,利用不同形式的廣告宣傳,包括旗幟廣告、影片拍攝和數位平台廣告,增加產品銷量,同時提升商譽。Price可快速制訂專屬的網上營商方案,協助商戶在疫情下轉危為機,快人一步,掌握先機。

撥款名額有限, 如欲有興趣選用Price服務申請的資助, 歡迎填妥表格/ 或whatsapp至5591 8246。我們會盡快為你提供更多詳情, 度身訂造適合你的零售拓展計劃。

* 所有私營企業,除了上市公司、法定機構和接受公帑資助的非政府機構外,均符合資格提出申請。合資格公司須要持有有效的商業登記證,及在2020年1月1日前已經開業,並於提交申請時仍在相關行業有實質業務。                                                          

* 細節將因應政府公佈計劃後, 再作相對調整
^ 來源: Google Analytics 3月份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