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Price
  • 立即登入
  • 免費註冊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
  •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
  • 商戶分類
  • 情報
  • 二手
  • 網購
  • 商戶中心
Price

3香港獨家推出全港首個獲Microsoft授權的iPhone版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10-02-19

3香港繼續將最強應用程式帶給iPhone客戶,獨家推出全港首個由Microsoft授權的iPhone版Windows Live Messenger,將這個備受廣大電腦用戶歡迎的即時通訊程式帶到iPhone之內。

iPhone版Windows Live Messenger無論在介面設計及功能方面,均與電腦版Windows Live Messenger相當接近,讓客戶於最熟識的操作介面進行即時通訊,時刻跟各方親友聯繫。


可與幾個朋友進行群組聊天。

iPhone版Windows Live Messenger功能比其他在App Store內免費下載的即時通訊程式更全面。程式保留了絕大部份電腦版本的特點,除了最基本的群組聊天及傳送表情符號等,同時可管理連絡人名單,讓客戶隨時新增或刪減名單內的連絡人;支援語音訊息傳送,只要興之所至即可錄一段聲音傳送給朋友,直接表達心中情感;客戶也可隨時於iPhone直接變更自己的顯示肖像及個人訊息;最特別是可於iPhone接收對方傳來的「震動」提示,玩法與電腦版一樣,極為傳神。


可直接管理連絡人名單,想新增或刪減連絡人可在iPhone辦妥。

試用期內2個月免費任玩
3香港客戶登入Planet3內的3Apps專區,即可見到iPhone版Windows Live Messenger,選取後即可連結至App Store下載,而客戶啟用程式後需進行登記即可使用。所有3香港客戶可享2個月免費任玩,也不會扣除月費計劃中的本地數據,服務於2個月試用期後自動停止,客戶需登記相關服務*才可繼續使用。
*服務詳情容後公佈。

MMS電郵新增Facebook更新提示 朋友近況即時送上
此外,3香港於MMS電郵內加入Facebook更新提示功能,讓客戶可收到Facebook朋友的近況及相片更新提示,緊貼友人的近況。

客戶透過MMS電郵內的「Social – News Feed提示服務」,選擇連結至Facebook帳戶,即可啟用Facebook更新提示,每當Facebook朋友更新近況或相片,便會以MMS方式送到手機。


每當Facebook朋友更新近況或相片,便會以MMS方式送到手機。

客戶只需登記使用MMS電郵便能夠使用Facebook更新提示,每月收費$8,已可無限接收訊息及經MMS傳送15封郵件,有關服務支援3G手機包括iPhone。

客戶如欲查詢更多關於3香港的iPhone服務資料,歡迎隨時致電3香港銷售熱線3162-8888、瀏覽3香港iPhone網頁iphone.three.com.hk或親臨各3Shop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