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Price
  • 立即登入
  • 免費註冊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
  •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
  • 商戶分類
  • 情報
  • 二手
  • 網購
  • 商戶中心
Price

Apple 預演功能最強的 iPhone OS 4 強勁功能包括多工作業、資料夾、iBooks 及整合式收件匣

2010-04-20

Apple®率先預演功能超卓的 iPhone ® OS 4 軟件,並且給予 iPhone Developer Program 會員首先試用。iPhone OS 4 的 Beta 版包括強化了的 Software Development Kit (SDK),內有超過1,500項全新的 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s (APIs) 和多於100種的嶄新功能,iPhone OS 4 將於今年夏季推出給 iPhone 及 iPod touch® 使用者享用。新增功能包括: 多工作業 (multitasking) ; 使應用程式更容易整理和存取的資料夾; 強化的 Mail 程式; 提供整合式收件匣、快速收件匣切換以及主題整理; 強化企業支援,包括優化的數據保護、流動裝置管理、無線傳送應用程式等等; Apple 全新的 iAd 流動廣告平台,令人驚喜的全新 iBooks 電子書閱讀器以及在 iPad TM上率先發佈的網上書店。 Apple 行政總裁 Steve Jobs 表示:「iPhone OS 4 是全球最先進的流動作業系統的第四代。我們提供了超過 100項新增功能,包括: multitasking、資料夾、整合式收件匣、強化的企業支援,以及備有 iPhone 版本的 iBooks 電子書閱讀器和網上書店。」

iPhone OS 4 全新的 multitasking 功能讓使用者可在不同的應用程式中快速切換,更給予開發者擁有7種全新的 multitasking 服務,令他們輕鬆地在自己開發的程式上加入這些功能。這些服務包括背景音訊,例如可在 Pandora 之類的應用程式上加入背景音樂,以及可讓 VoIP 應用程式在 iPhone 睡眠模式中或使用者在執行其他應用程式時也能接聽 VoIP的來電。 iPhone OS 4 在提供 multitasking 服務予開發者的應用程式同時,也能保持電池的續航力及不影響正在使用中應用程式的運作,這是目前其他流動裝置無法做到的。

資料夾功能可讓使用者更容易管理及快速存取應用程式,只需將應用程式的圖示拖放到另一個應用程式上,就能自動建立一個新的資料夾。這個資料夾會自動命名,名稱會根據該程式在 App Store上的分類,例如‘遊戲’,而使用者亦可改變名稱。 資料夾功能能讓使用者管理及存取超過 2000多個應用程式。此外,使用者也可在 Mac® 或 PC上利用 iTunes ®9.2 建立並管理 iPhone 資料夾。

iPhone OS 4 新的整合式收件匣給使用者最佳的流動電話電子郵件的使用體驗,使用者只要在單一收件匣就能看到自己所有的電子郵件帳號的訊息。只需幾下輕觸,使用者就能快速切換不同收件匣,查看其他任何一個帳號的訊息。另外,使用者可根據主題整理訊息,輕鬆地掌握電郵間的討論,甚至利用 App Store上的兼容程式來開啟電郵的附件。

Apple 全新的 iAd 流動廣告平台結合了電視廣告的感染力和網上廣告的互動。今天,當使用者點擊網上廣告時,幾乎都會離開原本的應用程式並開啟瀏覽器來載入廣告商的網頁。使用者必須經過一番的操作才能回到原來的程式,而且更常常很難或根本無法回到先前離開的狀態。iAd 就可以解決這問題,在不需要離開應用程式的狀況下顯示全螢幕視訊及互動廣告內容,使用者隨時都能回到原本的應用程式。iPhone OS 4 讓開發人員簡易地嵌入 iAd 商機,而廣告是動態地以無線方式傳輸至裝置上。Apple 將負責銷售及供應這些廣告,而開發人員可依照業界標準獲得 iAd 60%的利潤。

iPhone OS 4 Beta 版包括一套給開發人員預覽的 Game Centre ,其中有一組 API 可讓開發人員製作程式令使用者邀請朋友一同參予遊戲,也可透過配對方式作多人對戰,更可追蹤成績及在排行榜上比較分數。 利用 GameKit APIs 創作的應用程式將可支援 Game Centre,這是 Apple 最新的社交遊戲網絡,將於今年較後開放給 iPhone 和 iPod touch 使用者。

iPhone OS 4 全新的企業功能包括提升安全性、擴充性和兼容性。新的行動裝置管理 (Mobile Device Management) 服務可與其他廠商的伺服器整合,透過無線方式設定、查詢、甚至鎖上或清除受管理的 iPhone。此外,iPhone OS 4 讓企業能安全地在 iPhone上執行內部自行開發的應用程式,並且以無線方式傳送到員工的裝置。 新的數據保護功能會以使用者的密碼作為加密鎖,以保護 iPhone 內儲存的電子郵件和附件檔案。iPhone OS 4 現也可選擇較長及複雜的密碼,令 iPhone 和其中的資料更保密。iPhone OS 4 可讓管理員設定多組 Exchange ActiveSync 帳號,相容於 Exchange Server 2010,同時支援未來 Juniper Networks 和 Cisco 所開發的 SSL VPN 應用程式。

今天,革命性 App Store 的應用程式下載次數已突破40億次,提供了185,000多種應用程式,服務90個國家的消費者。全球8千5百萬名 iPhone 和 iPod touch 使用者都能在20種不同類別的應用程式選擇,其中包括: 遊戲、商業、新聞、體育、健體、參考及旅遊等。

供貨
iPhone OS 4 Beta 版軟件與 SDK 即日起讓 iPhone Developer Program的會員下載,網址為: developer.apple.com 。iPhone OS 4 將於今年夏季以軟件更新形式提供給iPhone 和 iPod touch 使用者*。另外, iPad 版本的 iPhone OS 4 也將於今年秋季推出。

* 某些功能可能不在所有產品上提供,例如,多工作業功能需要在 iPhone 3GS 或第三代 iPod touch (2009年後期的 32GB 或64GB 型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