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Price
  • 立即登入
  • 免費註冊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
  •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
  • 商戶分類
  • 情報
  • 二手
  • 網購
  • 商戶中心
Price

創見StoreJet 25D3外置硬碟榮獲SuperSpeed USB 3.0認證

2010-06-15

全球數碼儲存媒體領導品牌—創見資訊(Transcend Information, Inc.)宣布StoreJet 25D3 2.5吋外置硬碟已順利通過USB應用廠商論壇(USB IF)測試,正式取得超高速USB 3.0認證標誌。StoreJet 25D3外置硬碟結合新一代極速傳輸介面、堅固的內部抗震系統,以及最高可達640GB的超大儲存容量,讓傳輸更快、更安心,即使重要資料再多,也能輕鬆儲存備份。

USB-IF是專門測試 USB相容性的權威性組織,為了擴充新的傳輸規格,特別執行一項USB 3.0(SuperSpeed USB)介面相容性的檢驗計畫,一旦送測的產品通過檢驗,就可獲得官方授權使用USB-IF認證標誌。StoreJet 25D3外置硬碟為創見旗下第一台USB 3.0產品,經嚴格測試正式獲得USB 3.0認證殊榮,為使用者帶來符合USB-IF規範的極致傳輸表現。

創見StoreJet 25D3 外置硬碟若搭配USB 3.0擴充卡或USB 3.0主機板使用,實際資料傳輸率最高可達90MB/s,效能較USB 2.0外置硬碟高出至少2.5倍,大幅縮減檔案讀寫時的等待時間。時尚俐落的鏡面外殼下,擁有堅固的內部懸吊式吸震結構,能預防滑落或撞擊可能帶來的硬碟損毀,保護寶貴資料免於遺失的風險。此外,StoreJet 25D3能向下相容於目前主流的USB 2.0介面,讓使用者方便升級,即使在不同電腦間也能成功讀取檔案。

除了優異的傳輸效能與防震設計,StoreJet 25D3亦提供長達三年保養,保障消費者權益。全系列StoreJet外接式硬碟皆通過Windows 7相容測試,並提供專屬應用軟體StoreJet Elite,包含資料備份、256位元軟體加密及資料管理等工具,讓數碼生活更加安心便利。StoreJet 25D3提供500GB與640GB兩款超大容量,是生活與工作節奏緊湊的現代人不可錯過的外置儲存利器。

建議零售價 : 500GB HKD 885; 640GB HKD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