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Price
  • 立即登入
  • 免費註冊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
  •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
  • 商戶分類
  • 情報
  • 二手
  • 網購
  • 商戶中心
Price

3 香港獨家推出全港首個獲新浪網認證的「微博速報」服務

2010-06-28

和記電訊香港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聯合交易所代號:215)旗下流動通訊業務3香港,宣佈與香港新浪網合作,全港獨家推出首個獲得認證的「微博速報」服務,讓追星族全天候在手機以MMS無限接收偶像最新微博。此外,客戶更可選用「Social王」內的www3-Social Unlimited月費計劃,每月只需$38便可無限瀏覽新浪微博,關注偶像最新消息,全天候搶沙發,做個真正「Social王」。

與新浪微博合作 社交網絡服務陣容冠全城
3香港內容管理主管何偉榮先生表示:「社交網絡服務已是全球互聯網發展的大趨勢,3香港年前已在Planet 3手機網站特設『Social王』專區,匯集Facebook、Windows Live Messenger及3messenger等多個最流行的社交網絡服務,自推出以來深受歡迎,客戶無論何時何地亦可透過手機享受社交網絡服務的樂趣。我們很高興是次獲得新浪網的支持,全港獨家推出首項獲得認證的手機『微博速報』服務,令3香港的流動社交網絡服務陣容更精彩,冠絕全城,更進一步肯定了3香港在推動流動社交網絡方面的領先地位,致力讓網友們緊貼最新社交潮流發揮『Social王』本色。」

新浪微博香港負責人陳敏欣小姐表示:「自去年8月啟用以來,新浪微博深受香港及中國網民支持,至今年四月為止,註冊用戶總數目已超越一千萬,其中超過2,000名香港藝人及名人更是新浪微博的常客。是次新浪微博與3香港合作推出『微博速報』,相信藉著3香港的龐大3G客戶群及推廣社交網絡服務的經驗,可令新浪微博更受香港用戶關注。」

獨家推出「微博速報」 每月$8盡得最新微博
偶像微博內容時刻更新,方便追星族全程緊貼所關注的偶像情報,快人一步搶沙發。3香港推出首個獲得由新浪網認證的新浪微博提示服務-「微博速報」,可將偶像發表的微博以MMS方式送到手機,實行全方位大關注。透過特別技術,將每個新發表的微博內的文字及相片,以MMS方式送到各粉絲的手機,更無需支付本地數據費用,最關注偶像及朋友的最新微博一目瞭然。客戶可選擇以MMS無限接收多達100位新浪微博用戶的最新微博#。「微博速報」每月收費只需$8,首次申請更可享兩個月試玩,免費追縱偶像最新消息。

#「微博速報」更備免費附加功能,以MMS方式無限接收Facebook及POP3電郵的更新提示。每月$38全天候無限Social 搶沙發無敵手追星族想時刻關注偶像,可選擇3香港的www3-Social Unlimited月費計劃,只需一部手機、一個月費,即可在手機無限玩微博,搶沙發、織圍脖,隨時隨地關注偶像的一舉一動。選用www3-Social Unlimited月費計劃後,無需支付任何本地數據費用,即可在手機上享受如電腦般的互聯網體驗。www3-Social Unlimited月費計劃每月只需$38,再額外加送50MB本地數據*,讓追星一族作下載程式等其他用途。

*其後本地數據會按照EasyPlus流動數據增值服務月費計劃收取。

如欲查詢更多關於3香港「微博速報」及www3-Social Unlimited月費計劃的資料,請致電3香港銷售熱線3162-8888、親臨任何3Shop 或瀏覽3香港網站 www.three.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