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Price
  • 立即登入
  • 免費註冊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
  •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
  • 商戶分類
  • 情報
  • 二手
  • 網購
  • 商戶中心
Price

【汽車專訊】前衛農夫車 Volkswagen Tarok Concept

2018-11-17

說起農夫車UTE,大多人的印象是載貨為主,外形較為粗獷,沒有美感可言。不過,Volkswagen早前發表的概念車Tarok Concept,不單止賣相變得像SUV般型格前衛,也保留了UTE一貫高載貨力的特性,外形與實用兼備。

Volkswagen早前在巴西聖保羅車展上發表全新的UTE概念車-Tarok Concept。此車車身全長5米,外形帶有Tiguan SUV車系的基因,配上前後LED燈條和鬼面罩,賣相極具現代感。
至於車身和車尾部分則保留典型農夫車的特色(如:長形貨斗、高身車架),卻有不少細心設計,特別是載物貨斗,Tarok原提供1,206mm的長度,但只要把後排座椅摺疊收藏,就可令載物空間伸延至車廂內,車斗全長2,775mm,提供大約一噸的載貨力,貫徹UTE車款之特點。

在聖保羅車展上,廠方首次展示Tarok Concept實物。

可伸延的貨斗設計,由1,206mm伸長至2,775mm,設計甚具彈性。

從概念圖所見,Tarok Concept擁有SUV車系的外形,賣相型格前衛。

Tarok配置現代化裝備,先進的電子儀表,各項功能設定全由觸控屏幕控制。在動力系統上,採用一台1.4升TSI引擎,配備6速自動變速箱及四驅系統(因應載重物需要,未來會提供2.0升柴油、150馬力引擎版本),而車身底盤則會用上MQB底盤模組,以減輕車身重量及提升操控感。

現時,Tarok Concept仍屬概念車階段,但廠方表明快將在巴西市場推出,也不排除日後在其他國家登場。

駕席換上先進裝備,增加駕駛的樂趣。

MQB模組底盤,方便維修或更換零件。

 

同場加映:VW I.D. Buzz Cargo概念車

說起概念車,Volkswagen還有另一部商用為主的I.D. Buzz Cargo,此車參照經典車款VW bus打造而成,提供8人座設計,將採用電能動力系統,配備204匹馬力與48kWh鋰離子電池,充電後最多可行550KM,並提供最高160km/h車速,預計於2021上市。

圖片來源:Volkswa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