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Price
  • 立即登入
  • 免費註冊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
  •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
  • 商戶分類
  • 情報
  • 二手
  • 網購
  • 商戶中心
Price

LG電子雪櫃系列隆重呈獻 華麗演繹智潮好生活

2010-11-23

LG電子為追求理想生活不斷創新研究,今天為配合「好生活,就是超乎您想」的理念,誠意推出一系列優質雪櫃,將智潮生活帶入香港市場。包括旗艦級雪櫃LG GR-L207BSKV對門式雪櫃,配備多項卓越功能,其嶄新的線性變頻式壓縮機設計,智能調較雪櫃溫度,以及高科技的潔淨處理系統,除可保持食物的新鮮營養外,亦能全面提升節能效益,締造真正綠色好生活。

變頻式壓縮技術 加強節能效益塑造綠色生活

一般普通雪櫃的壓縮機都是以曲軸裝置進行旋轉運動,磨擦時會產生極大的噪音且耗電量大。全新的LG雪櫃系列則採用嶄新的線性變頻式壓縮機,壓縮活塞直接與變頻式壓縮機結合,而組件亦較傳統壓縮機少,磨擦點由原來的四個減至一個,大大減低損耗及減少噪音之餘,亦延長產品壽命。除此之外,線性變頻式壓縮機的能源效率比一級的產品高出45%,每年更可減少達43千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相等於種植16棵松樹,增添更多環保氣息,對越來越注重綠色生活的香港人而言,絕對是追求簡約環保生活的精明之選。LG更為此線性變頻式壓縮機提供十年保養,給予你十足的信心保證。

最理想的保鮮功能 控制濕度完美保存食物營養

LG雪櫃系列的線性變頻式壓縮機能因應櫃內環境維持最理想的溫度範圍,保持食物的新鮮度。配合雪櫃背面及側面多個通風口,能夠提供充足的冷風及均衡製冷效果,讓雪櫃保持最理想的溫度。濕度控制蔬菜保鮮格的特殊盒蓋設計,能將食物所蒸發的水氣凝結,保持食物周圍空氣的水份及濕度於最理想的水平,妥善保存食物的營養。

卓越潔淨處理功能 全面提升家居理想生活

LG雪櫃系列內置納米除臭系統,經低溫催化劑處理,分解異味並吸走有機異味微粒,達到即時除臭的效果;更特設生物防護罩,其雪櫃膠邊經抗菌劑處理,能有效防止霉菌滋生令膠邊變型。雪櫃內的強化玻璃滑動式層架,除可承托沈重的食物重量,同時防止液體流出,方便清潔

LG雪櫃系列華麗登場 提供更多精明選擇

除了旗艦級雪櫃GR-L207BSKV外,LG雪櫃系列還包括對門式雪櫃GR-B207BSJV、反傳統式多門式雪櫃GC-B399PTQ、GR-B379PLQ及GR-B40CSSRJ、等。坐擁時尚外型及強勁功能的雪櫃系列將陸續曯目登場,為您打造與眾不同,寧靜舒適的生活環境,華麗演繹智潮好生活。

對門式雪櫃GR-L207BSKV建議零售價為港幣$14,900元。
對門式雪櫃GR-B207BSJV建議零售價為港幣$11,900元。
多門式雪櫃GC-B399PTQ建議零售價為港幣$5,190元。
多門式雪櫃GR-B379PLQ建議零售價為港幣$4,590元。
多門式雪櫃GR-B40CSSRJ建議零售價為港幣$11,9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