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Price
  • 立即登入
  • 免費註冊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
  •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
  • 商戶分類
  • 情報
  • 二手
  • 網購
  • 商戶中心
Price

3M 空氣淨化器 過濾比塵粒更微小的細菌、過敏原

2019-02-14

有冇發現香港周圍都好大塵,不時聽到空氣污染超標的消息,再加上流感肆虐,為了家人和自己健康著想,不少人會在家中放置空氣淨化器。提起空氣淨化器,3M™最新推出的空氣淨化器系列,用上自家高科技濾芯,不但能有效過濾塵粒,更可隔絕比灰塵更微細的細菌、過敏原等,全面淨化家居空氣。

PM0.003 空氣淨化新標準
空氣中的懸浮粒子(Particulate Matter, 簡稱PM)像塵埃、花粉、皮屑等,一般直徑小於或等於2.5微米(PM2.5),長時間吸入懸浮粒子會對人體健康構成影響,有見及此,許多空氣淨化器皆採用能阻隔PM2.5的過濾網;不過,對於一些比懸浮粒子細超過800倍的PM0.003微粒(如病毒、細菌、過敏原等),就要用上更高效的空氣淨化器。3M™一直致力以創新科技改善生活,新推出的空氣淨化器系列,全部採用由美國研發團隊研製、同3M™N95口罩相同的濾芯技術,唔單止有效過濾空氣中的PM2.5,甚至細至0.003微米(PM0.003)的細菌、病毒、過敏源亦能悉數過濾得到,據美國明尼蘇達大學實驗數據顯示,3M™濾芯能有效過濾病毒、以至HINI超過99﹪,部分型號更可去除99%以上的細菌,令過濾出來的空氣變得更潔淨,帶來空氣淨化新標準。

用上自家研發的濾芯技術,能有效過濾小至PM0.003的細菌、病毒、霧霾等。

3M™曾進行測試,在相同測試環境下(點燃香煙的密封空間),3M™的空氣淨化濾材相比其他品牌,有更快的過濾速度以及能吸附更多污染物。

 

3款型號 迎合不同人所需
3M™空氣淨化器系列,針對不同家居面積和功能,推出3款型號:KJ455F-6、KJ306F-GD及KJ2025-SL,各機均能過濾PM0.003。

3M™ KJ455F-6

KJ455F-6配有獨特的「高效去甲醛靜電駐極更換濾網」,其天然椰殼活性碳能去除甲醛達國標最高F4級別,淨化速度是傳統濾網兩倍以上,不僅具有強大的甲醛淨化能力,濾網壽命亦很長。此機同時提供智能手機專屬App及RFID實時監測,能透過手機檢視居室的空氣質素及準確判斷濾網的使用壽命,其有效淨化範圍為581平方呎,適合在一般家居使用。

3M™ KJ306F-GD

另一型號KJ306F-GD採用「除甲醛靜電駐極更換濾網」,其蜂巢式活性碳能有效過濾甲醛等有機揮發物以及二手煙等異味,透過內置的PM2.5監測器,能即時檢視室內PM2.5污染物的水平,有效淨化範圍為388平方呎。

3M™ KJ2025-SL

KJ2025-SL則專為1房或開放式家居而設,有效淨化範圍為258平方呎,用上「高效靜電駐極更換濾網」,能有效淨化室內空氣之餘,其低風阻特性,亦不會產生臭氧,不會形成二次污染,是家居空氣淨化的經濟之選。

3M™全新空氣淨化器系列,3款機款各具功能、特點,不論是追求優質空氣、符合家居需要或是經濟實惠之選,總有一款迎合用家所需。

3M™空氣淨化器售價
KJ455F-6 $7,028
KJ306F-GD $4,438
KJ2025-SL $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