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Price
  • 立即登入
  • 免費註冊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
  •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
  • 商戶分類
  • 情報
  • 二手
  • 網購
  • 商戶中心
Price

i4於香港推出全新 Power Station 體積小‧內建電池 隨時隨地為您的iPhone、iPad加「油」!

2011-01-13

對於需要長時間於街上工作、甚至需要經常到外國公幹的行政人員,大家有沒有發現即使iPhone、iPad電量多長久,也總是不太夠用,每天晚上也要回家為愛機充充電,打打氣?但問題來了:萬一趕不及回家,愛機電量已然耗盡,那又怎麼辦?i4最新於香港推出的Power Station iPS–300及iPS–600外置電池連插座,就能夠一次過解決您的電量不足煩惱,是需要經常外出工作人士的最佳拍擋及倚靠。

內建電池隨時充電

i4 Power Station最大的特點,就是它既內建鋰離子電池,亦配備插座及音效輸出(Line Out)端子,當在室外使用時,它可供用家同時為iPhone及iPad充電;而當回到公司或家中,您亦可使用機背的同步充電端子接駁電腦,在同步資料的同時,為您的愛機充電打氣!Power Station提供兩種容量,分別為iPS–300的3,000mAh及iPS–600的6,000mAh鋰離子電池供用家選擇,最長可為iPhone 4或3GS提供24小時或20小時的額外3G通話時間,亦可為iPad提供額外6.5小時的Wi-Fi上網時間,甚至可為iPod Touch提供額外28小時的音樂播放時間!*所以Power Station 可說是外出工作人士最理想的隨身充電站。

*以i4 Power Station內建6,000mAh電池的iPS–600計算。

除了為Apple流動裝置充電外,用家亦可使用座背提供的5V電源輸出USB端子,接駁其他流動裝置,例如:其他平台的智能手機、USB Wi-Fi Modem、MP3播放器等,一機多用同時充電,令此裝置應用上更多變。

此外,機身前方插座設有LED燈,只要插上裝置,藍色LED燈(最多為4格)就會亮起,顯示內置電池還剩下多少電力,讓您隨時可以知道還可以充電多少次。

隨時強化音效

Power Station的另一特點,就是它內建了音效輸出Line Out端子,有了它,只要回家後接駁外置喇叭,您就可以以更佳音響欣賞iPhone或iPad內的音樂或電影了。

獨特設計‧貼心享受

Power Station採用獨特的設計,全機採用珍珠白色焗漆外殼,底部更加入獨特的3M防滑底座設計,令產品放置其上,亦十分安穩可靠。此外Power Station在充電的同時,亦可同時播放音樂或令iPad變身數碼相框,放置家中,更可頓時令家居設計品味大幅提昇!即使在室外使用,Power Station最多亦只有0.3kg重量,體積亦僅有140 x 113 x 39mm,長時間外攜使用亦不會感覺笨重。

i4 Power Station iPS–300及iPS–600現已於香港推出發售,售價為$410(iPS–300)及$755(iPS–600),大家可於各大特約經銷商選購。

產品查詢:i-Link 電話:+852 2117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