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Price
  • 立即登入
  • 免費註冊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
  •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
  • 商戶分類
  • 情報
  • 二手
  • 網購
  • 商戶中心
Price

2020 BMW X3 M 及 X4 M 發表!同時追加 Competition 版!

2019-02-16

BMW X3 和 X4 在發表之前,便已經有許多外媒拍攝到這兩輛 X 系車款掛上 M 性能牌子的偽裝車照。然而,廠方終於在 13 日這一天,在 Facebook 辦了直播首映,正式向大家發表這兩輛 M 性能 X3 M 及 X4 M SUV 的到來。

X3 M 及 X4 M SUV 正式發表,同時還有 Competition 版!

說一點歷史,在以前 BMW X 系列陣容𥚃,由 X1 至 X7 之中,只有 X5 和 X6 這兩輛車進入了 BMW M 性能之中。而這次連 X3 和 X4 也加入,一下子變讓選擇多了起來。而隨著新世代 X5 M 及 XM 都會陸續出爐的情況下, M 性能家族真的會越來越熱鬧!

在純正M系列尚未發表前, X3 與 X4 的車型編成中,最強代表的車型就是 M40i 。不過,既然冠上了「M」的名號,外觀上自然會有所區隔。另外,以往BMW都會先推出標準版 M Car 後,才會再推出性能更強化的 Competition 版,但是,這回BMW一口氣將兩種版本全部推出!

全新 X3 M/X4 M 換上了 BMW M 特有的「服裝樣式」,如黑色高光澤水箱護罩、碳纖維大型進氣口、碳纖維後視鏡外蓋、葉子板上黑色擾流鰭、碳纖維小尾翼( X3 M 為車頂大型尾翼)、碳纖維後保下飾板與下分流器、雙邊雙出碳纖維尾管、 20 吋 M 款雙幅式鋁圈 ( Competition 版本則改搭 21 吋)等。

另外, BMW 表示,列為選配的 M 碳纖維套件,預計在今年八月就會推出。

在車身塗裝部份,全新 BMW X3 M/X4 M 擁有七種顏色可選擇,其中, Competition 版本的車型更是有著全新專屬車色。

分別是搭上 M 款 Doningtion Grey Metallic 金屬灰的 X3 M ,與 Toronto Red Metallic 金屬紅的 X4 M ,相信許多 Bimmer 應該會注意到, X4 M 與 X4 M40i 的鮮紅車色其實是完全不一樣的。

至於在內裝的部分,當然是換上了濃濃的 BMW M 的性能風味,包括 M 款皮革方向盤、 M 款波棍(排檔桿)、專屬的 M 數位儀表、中控台下方附有專屬 X3 M Competition / X4 M Competition 金屬銘牌。

以及紅色引擎啟閉紐、兩顆 M1、M2 自訂行車模式的紅色按鈕等,並換上附有M銘牌、包覆性更強的運動化真皮跑車座椅,與大量的碳纖維飾板做為點綴,讓全新X3 M/X4 M更加凸顯強烈的性能感。

引擎動力,沒有讓我們失望。全新 X3 M/X4 M 皆搭載代號 S58 的 3.0 升直列六缸 TwinPower 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M 款 Steptronic 八速手自排變速箱,與 F90 M5 也有的 M XDrive 跑車化可調式四輪傳動系統,最大馬力可達到 480hp/ 598Nm ,零百加速只需 4.2 秒就能完成,最高極速還能達到 280km/H !

覺得 480hp 馬力還不足夠的話, Competition 版本必能滿足你!同樣的 S58 引擎再經過調教後,最大馬力一舉突破了 500hp ,並來到了 510hp ,不過巔峰值扭力與標準版本相同為 598Nm 。

而馬力更強悍的 Competition 版本,從靜止加速至 100km/H 也縮減到 4 秒的表現,最高極速硬是比標準版本多了點,達到 285km/H 的水準!

雖然 BMW 並未宣佈 X3 M/X4 M 的上市時程與售價資訊,但原廠已表示這兩款全新性能休旅將在今年四月進行生產,目前原廠釋出的照片皆為Competition版本,更多詳細資訊有待日後公佈,但相信這兩款 M 系列 SUV (休旅),將會出席今年三月初舉辦的日內瓦車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