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Price
  • 立即登入
  • 免費註冊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
  •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
  • 商戶分類
  • 情報
  • 二手
  • 網購
  • 商戶中心
Price

極盡奢華!MASTER & DYNAMIC X LOUIS VUITTON 推出真無線耳機 HORIZON

2019-02-19

美國高端耳機品牌Master & Dynamic聯乘Louis Vuitton強勢推出Louis Vuitton Horizon真無線耳機。猶如藝術品般的Louis Vuitton Horizon真無線耳機完美承襲LV經典奢華設計,同時糅合Master & Dynamic頂尖聲學技術。耳機靈感源於LV創作觀,推出四款顏色,包括:黑色、白色、紅色及黃藍色間條。機身以啞面及亮澤質感對比刻上LV標誌性Monogram花卉圖案,中間則配襯亮麗精緻的LV商標。雅致時尚的PVD不鏽鋼材質塗層下隱藏了10mm的鈹金屬驅動單元,為用家提供結實澎湃而又優美穏定的高音質輸出,細嚐極致無間斷的音樂。


Master & Dynamic創辦人及行政總裁Jonathan Levine先生表示:「自2014年起,Master & Dynamic旨在建立世界上最優質的高端音響品牌。今次,我非常榮幸與Louis Vuitton合作並推出其品牌首款音響產品,以印證Master & Dynamic的極尚品質與奢華設計。」

精緻工藝 極致音樂享受

Louis Vuitton Horizon真無線耳機選用10mm鈹金屬驅動單元——鈹為一種傳統上多用於大型Hi-Fi音盆中的珍貴金屬,能有效為耳機減輕重量,亦令耳機相比同類產品具較大的輸出,為一眾用家提供最優美穏定和結實細緻的音質。耳機支援藍牙4.2技術,同時支援aptX及AAC功能,能與所有藍牙裝置,包括Tambour Horizon智能腕錶作無縫快速配對。除此之外,耳機通過IPX4 防水測試,能有效阻隔汗水及雨水,適合日常生活、旅遊及運動時配戴。

Louis Vuitton Horizon真無線耳機完全充電一次即可連續播放長達3.5小時,配以人手打磨的不鏽鋼充電盒,更可額外充電3次,續航時間長達10小時。環型充電盒設計與LV早前推出的Tambour Horizon智能腕錶相似,白色耳機的環型充電盒採用亮白的手工拋光不銹鋼製成,而另外三種配色則以沉實高雅的黑色PVD塗層不銹鋼製成,盒上皆刻有LV標誌性花紋,極富現代感。

Louis Vuitton Horizon真無線耳機採用了三顆實體按鍵設計,讓用家可以隨意控制音樂播放、調節音量、接聽電話以及啟用語音助手功能,令整體操控變得更為簡單實在。

產品規格

音效及技術規格
鈹金屬驅動單元 尺寸: 10 毫米
驅動單元:NFMI近磁場感應技術 藍牙4.2
aptX連接連接範圍: 20米以上
USB-C充電格式
防水等級: IPX4

耳機
體積: 25 毫米 x 22.2 毫米 x 28.3毫米
重量 : 9克
播放時間: 一次完整充電後最多可使用3.5小時
充電時間: 充電 約 90 分鐘可完全充滿

充電盒
物料:全人手打磨不繡鋼體積: 64.6 毫米 x 26.8 毫米 x 45.1 毫米
重量 : 76克
充電時間: 約15分鐘可充至40%、約40分鐘可完全充滿充滿電後,可額外為耳機充電3次。利用USB-C 連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