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Price
  • 立即登入
  • 免費註冊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
  •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
  • 商戶分類
  • 情報
  • 二手
  • 網購
  • 商戶中心
Price

Plantronics推出限定絕色版M100i Hot Orange及Electric Blue藍牙耳機

2011-02-07

擁有47年研發通訊產品的經驗及專門技術的Plantronics,今天於香港隆重推出限定絕色版Plantronics M100i Hot Orange及Electric Blue兩款藍牙耳機。Plantronics M100i採用雙麥克風設計及DSP數碼語音處理等先進技術,確保耳機提供清晰可靠的語音通話。Plantronics M100i設計配合面型,是Plantronics眾多藍牙耳機中最薄及最流線型的一款。Plantronics M100i上年推出的Charcoal Grey顏色已深受用家歡迎,現推出的限量版橙紅色及藍色耳機更鮮艷奪目,絕對能滿足一眾追求話音質素及外觀設計的藍牙用家,更非常適合於情人節送給另一半。



Plantronics M100i Hot Orange

設計時尚 顏色獨特

Plantronics M100i是著名前BMW設計師Darrin Caddes的精心傑作,採用「Power Funnel」設計,既富時尚感,又能貫徹Plantronics耳機線條簡潔的風格。Plantronics M100i是Plantronics藍牙耳機中歷來設計最薄的一款,機身前端僅厚3mm,而機身最厚位置亦只有8mm厚。有別與一般全黑色或灰色的藍色牙機,限定絕色版Plantronics M100i Hot Orange及Electric Blue給您帶來不一樣的新鮮感。藍牙耳機採用流線型設計,耳機外框及貼面的機身選用鮮橙紅色或螢光藍色的耀眼色彩,別具特色,定必適合追求新意的您。



Plantronics M100i Electric Blue

話音清晰 完美表現

限定絕色版Plantronics M100i Hot Orange及Electric Blue藍牙耳機除了具備吸引的外表,更富有豐富的內涵。Plantronics M100i採用雙麥克風的設計,2個麥克風在不同角度同時全方位收音,能準確接收用家的聲音,而先進的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 (DSP)數碼語音處理技術則有效降低四周的雜音。Plantronics M100i更備有防風噪音技術及回音消除技術,阻截強風及回音對通話的影響,輸出自然真實及清晰響亮的話音。Plantronics M100i設有音量自動調節功能,當用家進出嘈吵的環境時,藍牙耳機會作出音量調整,讓用家通話時能聽得一清二楚。

功能齊備 可靠實用

Plantronics M100i採用藍牙v2.1+EDR,可配合iPhone 4等電話、PDA、電腦等藍牙設備使用。Plantronics M100i內置Multipoint功能,特別適合一眾因工作需要時常帶備多部電話的用家。Plantronics M100i的通話時間達6小時,備用時間則長達10天,但充電時間只需1.5小時,非常快捷,而Plantronics M100i獨立開關的功能,可有助減低耗電量。Plantronics M100i具有Voice Prompts真人發聲提示功能,如耳機電量不足、處於靜音模式,都會有發聲提示。除了Voice Prompts,Plantronics M100i耳機機身亦設有LED指示燈提示用家耳機剩餘電量,Plantronics M100i更支援iPhone Battery Meter電量顯示器,iPhone用家可方便地於電話螢幕時刻留意耳機電量。

情人節快到,立即買一部限定絕色版Plantronics M100i藍牙耳機送給您的摯愛,並拍一張特別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供應期及建議零售價:

限定絕色版Plantronics M100i Hot Orange及Electric Blue即日起於在各大零售商有售,建議零售價為HK$698。現於推廣期內購買Plantronics M100i,將免費獲增SwitchEasy iPhone/iPad座枱支架連micro-fiber清潔布袋(價值HK$98)乙個。禮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產品查詢:總代理Leader Radio Technologies 電話:2395-3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