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Price
  • 立即登入
  • 免費註冊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
  •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
  • 商戶分類
  • 情報
  • 二手
  • 網購
  • 商戶中心
Price

新一代AirPods配備無線充電盒、新H1晶片、支援"Hey Siri"指令

2019-03-21

AirPods 2

Apple在一週內基乎一連三日都有新品推出,先是新一代iPad Air和iPad Mini;繼而到21.5”和27”的iMac。 雖則只是輕微的規格升級,沒有創眼的新功能,都是大家見慣見熟的設計,但始終對iMaciPad的支持者都有個交代。當大家以為Apple會收手之際,又一個驚喜彈出 - AirPods。新一代的AirPods貫轍這一連三日的新品風格:小更新。新AirPods配置無線充電盒,新H1晶片,支援”Hey Siri”指令及帶來更長的續航力。

 

配置Qi無線充電盒

新一代AirPods與上一代最大的分別就是加入無線充電盒,這個無線充電盒支援標準的Qi無線充電,基本上市面大部分的無線充電板都適用。除了新AirPods在充電盒上加入一個LED電量提示燈外,新舊兩代AirPods在外觀方面基本上沒有任何差別。

 

H1耳機專用晶片驅動

上一代AirPods內置一張名為W1的晶片,W系列晶片其實一開頭在Apple Watch上使用,而今次AirPods則放棄與Apple Watch用同一系列晶片,用上H1晶片。這張H1看來是Apple專為耳機研發的晶片,官方表示可以將通話時間提升50%,切換不同裝置時速度快兩倍,更加入"Hey Siri"的語音指令功能,用語音指令控制播放、音量、跳播等功能。

AirPods 2

 

新AirPods連無線充電盒的售價是$1,599,Apple仍然會以$1,299的價錢出售舊AirPods。另外新的無線充電盒亦兼容舊AirPods,所以舊用家都可以$629的價錢購買無線充電盒。

 

AirPower何去何從?

AirPower

經過一連三日連環式的產品更新,現在連傳聞已久的AirPods二代都已經推出,令人不禁問起:說好的AirPower呢?AirPower一開頭在iPhone X的發佈會上公佈,是一款可以同時替iPhone, Apple WatchAirPods無線充電的充電座,但一直都未有消息。今日發佈新AirPods,意味著iPhone,Apple Watch和AirPods三款產品都已經歷過最少一代的更新,AirPower再不推出,恐怕會繼續成為科技界的笑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