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Price
  • 立即登入
  • 免費註冊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
  •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
  • 商戶分類
  • 情報
  • 二手
  • 網購
  • 商戶中心
Price

【97%螢幕佔比+獨有ErgoLift設計】ASUS ZenBook S13輕簿筆電上手試

2019-07-05

ASUS Zenbook S13

揀得Ultrabook,首要考慮當然是纖薄輕巧的機身,在效能和畫質上亦要有全能的表現。ASUS最新ZenBook S13(UX392)筆記型電腦,不但配備高階硬件規格,更擁有近乎無邊框視覺效果的NanoEdge螢幕﹐加上獨有的ErgoLift軸承設計,無論是用來覆email、整powerpoint或是睇片、打機,有ASUS ZenBook S13都能隨時應付得到。

ASUS ZenBook S13 高效能影音Ultrabook

ASUS Zenbook S13

97%螢幕佔比

時下各類型配備顯示屏幕的電子產品好似手機、電視機等都追求超窄邊框,為使用者帶來無邊視覺的體驗。新抵港的ASUS ZenBook S13,不但沿用上代NanoEdge設計,更進一步縮窄上下左右邊框的距離至2.5mm,打造出高達97%的螢幕佔比,令13.9吋顯示器看起來畫面更加寬闊,機身也比其他同類筆電細小,體積重量只有316 x 195 x 129mm和1.1kg,方便用家隨身攜帶。

一體成型機身

除了機身輕巧便攜,ASUS ZenBook S13更通過美國軍規MIL-STD 810G認證,耐用度大大提高,配搭經由CNC銑削處理、同心圓髮絲紋飾面的金屬機身,賣相型格高貴。此外,一體成型的ASUS ZenBook S13,採用獨特的ErgoLift軸承設計,打開電腦時,鍵盤會稍微傾斜,令打字舒服就手之餘,亦有助提升散熱能力和音效表現。

內置獨立顯示卡

貴為新一代旗艦級筆電,預載《Windows 10 Home》作業系統的ASUS ZenBook S13,配備全面的硬件規格包括第8代Intel Core i7處理器、512GB SSD(可升級至1TB)、16GB RAM,並內置NVIDIA MX150獨立顯示卡,足以應付一般文書、打機或圖像處理等工作。

15小時續航力

在使用體驗上,此機支援 “Windows Hello: 您,就是密碼”,可透過指紋辨識迅速登入系統及其他支援Apps。另外,它擁有獲Harman Kardon技術認證的立體聲喇叭及環繞音效,無論是打機或煲劇都有劇院級別的靚聲加持。電池方面,此機擁有長達15小時續航力,加上49分鐘充電60%的快充技術,使用一整天都不擔心電池耗盡。

ASUS Zenbook S13

新一代NanoEdge螢幕,邊框距離只有2.5mm,高達97%的螢幕佔比,令畫面觀感變得廣闊。

ASUS Zenbook S13

獨有的ErgoLift軸承設計,打開電腦時,鍵盤會稍微向上傾斜,方便打字和有助散熱。

ASUS Zenbook S13

一體金屬機身配搭同心圓髮絲紋理,賣相型格利落;加上擁有MIL-STD 810G美國軍規認證,耐用度大大提升。

ASUS Zenbook S13 ASUS Zenbook S13

左右兩側分設2個USB Type C、1個USB Type A、3.5mm耳機孔和microSD記憶卡槽;如想接駁HDMI,可接上ASUS Mini Dock或第三方配件,擴充輸出介面。

ASUS Zenbook S13  

觸控板左上方置有指紋感應器,配合功能可迅速登入系統或啟用其他支援Apps。

ASUS Zenbook S13

“Windows Hello: 您,就是密碼”

預載最新《Windows 10 Home》作業系統,可安裝不同類型的應用程式。

ASUS Zenbook S13

配備16GB RAM、512GB SSD,加上獨立顯示卡,屬高階Notebook的硬件規格。

ASUS Zenbook S13

推有Harman Kardon認證音效,播放音樂或影片,音質有一定保證。

Test01:外形

ASUS Zenbook S13

ASUS Zenbook S13

ZenBook S13雖擁有13.9吋螢幕,但機身大小卻跟13吋Notebook相若,拿上手輕巧纖薄,女士們使用也不覺得笨重﹗外形方面,此機有很強烈的金屬感﹐配搭漸變的藍銀色效果,賣相型格獨特。

Test02:效能

ASUS Zenbook S13 ASUS Zenbook S13

測試Notebook配備16GB RAM及512GB SSD,操作《Windows 10 Home》介面和開啟Office程式反應爽快流暢。使用《Photoshop》編輯相片和加入特效也沒有出現任何延遲或lag機情況。以USB Type-C連接硬碟抄寫34GB檔案,需時5分15秒,表現令人滿意。

Test03:螢幕

ASUS Zenbook S13

ASUS Zenbook S13

13.9吋NanoEdge螢幕,解像度雖只有1080p級數,但無論是播放YouTube影片或是瀏覽相片畫質仍清晰細緻,色彩還原力也不錯,加上寬闊的視覺觀感,整體畫質效果出眾。

Test04:操控感

ASUS Zenbook S13

ASUS Zenbook S13

指紋感應器置於觸控板左上角,起初會覺得阻礙觸控板操作,但試用後覺得影響不太,且能配合Windows Hello迅速登入系統,操控反應靈敏順手。至於鍵盤方面,由於機身用上ErgoLift軸承設計,使鍵盤稍微升高,加上每個鍵盤排列不太擠逼﹐輸入文字舒服就手。

Test05:電量

ASUS Zenbook S13

在100%滿電的狀況下,分別使用電腦播放YouTube、上網和打字,連續使用約4小時,電量尚餘73%,基本上足夠一整天使用。

總結

ASUS ZenBook S13擁有高階筆電的性能,足夠應付一般文書工作。它的機身不但細小輕巧,造工亦精細紮實。值得一讚是其13.9吋超窄螢幕,配合Harman Kardon認證音效,睇片效果一流。以一部售價不足$15,000的Ultrabook來說,此機無論是性能與外形都是物有所值。

產品資料由客戶提供

ASUS ZenBook S13 (UX392) 規格

型號:UX392FN-SP8509T
操作系統:Windows 10家用版
處理器:Intel Core i7-8565U處理器、1.8GHz四核心(8MB快取,最高達4.6GHz)
顯示器:13.9吋FHD(1920x1080)NanoEdge(非觸控)
內存:16GB LPDDR3
硬碟:512GB SSD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MX150
電池:3Cell、50WHrs
體積:31.6 x 19.5 x 1.29cm
重量:1.1kg
連接:USB 3.1 Type-C、USB 3.1、microSD卡槽、3.5mm耳機孔、藍牙5.0、Wi-Fi802.11 AC
其他:Sonic Master音效、指紋感應器、背光鍵盤、MIL-STD-810G規格機身
售價:$14,998
查詢:ASUS(3582 4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