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Price
  • 立即登入
  • 免費註冊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
  •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
  • 商戶分類
  • 情報
  • 二手
  • 網購
  • 商戶中心
Price

「無差別」充電!Belkin BOOST↑UP 10W Qi「無線」生活更方便

2019-09-30

隨著流動裝置泛濫,無線充電需求大增!加上Apple加入「Qi」無線充電行列,市面上林林總總的無線充電座、充電板於瞬間流出,然而牌子、功能參差,更有用家「膽粗粗」認為淘寶足夠應付日常需要,但其實暗藏危機!

不同的流動裝置,其支援的快充瓦數規格均有所不同,若把瓦數規格不同的手機共用一個無線充電裝置,瓦數太高或太慢又會傷害到寶貴的手機,而新一代的智慧型無充電便會自動解決問題!而其中,無線充電大牌Belkin近日推出了一系列智慧型Qi無線充電裝置「Belkin BOOST↑UP」,除了耐用、充電效能佳,而且不管手機橫向或直向擺放都能進行充電!

無線充電裝置「Belkin BOOST↑UP」

除了iPhone,Apple Watch也變成了標準配置!然而,換來就是用多一個三腳插,電線多得眼花繚亂。如果你都有此同感,「Belkin BOOST↑UP Special Edition」無線充電座正對你可能是不俗的選擇。

無線充電裝置「Belkin BOOST↑UP」

Belkin BOOST↑UP Special Edition可以同時放置放手機、Apple Watch及支援無線充電,而座背更設有一組支援5W/1A輸出的USB A插頭。Belkin BOOST↑UP Special Edition無線充電功能獲得Qi認證,能為iPhone 8或以上型號,提供 7.5W 無線充電速度,比一般5W的無線充電器充電時間快50%。而Apple Watch磁力充電則提供5W輸出。

總括而言,若只想為iPhone或其他支援Qi的Android手機,以及Apple Watch充電,Belkin BOOST↑UP Special Edition多合一的充電座的確方便不少。但如果還需要兼顧AirPods無線充電盒的話,便需要連接多一個無線充電器來使用。售價:HK$1,092

同場加映:Belkin BOOST↑UP 10W 無線充電器

無線充電裝置「Belkin BOOST↑UP」

無線充電裝置「Belkin BOOST↑UP」無線充電裝置「Belkin BOOST↑UP」

Belkin BOOST↑UP 10W無線充電器,同樣以「杯墊」設計的圓形物體。規格上,備有10W通用充電,分別可為iPhone 8或以上型號提供最高7.5W 至10W充電,而一些Android裝置,若支援Qi無線技術,亦可支援同樣的充電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