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Price
  • 立即登入
  • 免費註冊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
  •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
  • 商戶分類
  • 情報
  • 二手
  • 網購
  • 商戶中心
Price

Apple + Beats 最強連線!Beats PowerBeats Pro 艾域實試

2019-10-02

繼兩代 AirPods 之後,現已為 Apple 旗下子公司的 Beats 也在早前正式推出首款 True Wireless 全無線耳機 PowerBeats Pro,也令不少「蘋果迷」頓時糾結:究竟選擇 AirPods 還是 PowerBeats Pro 好呢?就讓實測完 PowerBeats Pro 的艾域分享一下個人試後感吧。

影片版評測:

H1 晶片植入  Apple 裝置自動配對+直接使用 Siri+超強連線

PowerBeats Pro 為 Apple 與 Beats 首次合作開發的全無線耳機,因此亦與第二代 AirPods 一樣用上 H1 晶片,有著只需打開便攜充電盒就會自動啟動,放近 Apple 裝置便會自動彈出連接通知,並顯示耳機及充電盒的電量,更可直接在耳機上使用 Siri 智能語音助理功能。

另外,PowerBeats Pro 採用藍牙 5.0 版本 Class 1 功率規格,有效連線距離理論值達 100 米,再加上用上 H1 晶片,其左右耳機以至配接訊源裝置的連接穩定度,均屬當下最強之作。

Beats PowerBeats Pro

▲ 耳機頂部設有實體音量增減按鈕。

Beats PowerBeats Pro

▲ 與第二代 AirPods 一樣用上 H1 晶片,只需擺放在 Apple 裝置附近就可自動辨識並配接。

Beats PowerBeats Pro

▲ 採用入耳式設計,但艾域使用最大尺寸的矽膠耳塞仍覺有點未夠完全貼耳,建議大家如有同感可以嘗試更換耳塞。

Beats PowerBeats Pro

▲ 設有動作感應

Beats PowerBeats Pro

▲ 提供象牙白、黑、海軍藍、叢林綠 4 種機身顏色選擇。

耳機續航 9 小時  支援 Fast Fuel 快速充電

PowerBeats Pro 採用的是 12mm 鋁製活塞單元,配合全新設計的聲學構造,較 PowerBeats 3 Wireless 失真降低 60%,而動態表現亦明顯更為理想。除此之外,這款耳機採用磁吸式充電,充電一次就可提供長達 9 小時的聆聽時間,而配合完全充電的便攜充電盒,累積播放時間就可超過 24 小時。它亦繼續支援 Fast Fuel 快速充電功能,只需充電 5 分鐘即可使用 1.5 小時,續航力較 AirPods 更為優勝。

Beats PowerBeats Pro

Beats PowerBeats Pro

▲ 採用磁吸式充電設計。

Beats PowerBeats Pro

▲ 而便攜充電盒則使用 Lightning 插頭充電。

艾域:「繼續著重低頻,量感、動態、細微動態均呈現得不俗,人聲、樂器仍見清晰,配合 Apple 裝置效果更佳。」

艾域嘗試以 iPad mini 平板電腦及 LG G7+ 智能電話配接 PowerBeats Pro,並試聽串流平台 Moov 上的不同歌曲作測試。感覺這對全無線耳機有著 Beats 耳機一貫風格:著重低頻。呈現的低頻量感豐富飽滿之餘,低頻帶動的整體動態,以至箇中的細節微動態仍是清晰可聞。雖然低頻行先,但自從 Beats 被 Apple 收歸旗下之後,其耳機也與 PowerBeats Pro 一樣,低頻不會影響到人聲及樂器的清晰度,人聲不會有模糊不清問題。另外,艾域亦試看了 YouTube 及 Netflix 影片,都沒有出現甩嘴問題,以 Beats 第一對全無線耳機而言,整體表現已經十分不俗。

Beats PowerBeats Pro

總括而言,對比 AirPods,個人認為 PowerBeats Pro 優勢是入耳式設計、設有耳掛,同樣地配備 H1 晶片,並且有著更強橫的低頻表現,如果你在佩戴感及低頻表現上認為 AirPods 不是你那杯茶,PowerBeats Pro 這副「兄弟作」就值得你考慮一下入手了。

售價:$1988
查詢:Compucon(2763 3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