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Price
  • 立即登入
  • 免費註冊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
  •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
  • 商戶分類
  • 情報
  • 二手
  • 網購
  • 商戶中心
Price

SanDisk推出最新系列零售產品 捕捉、分享、保存數碼內容

2011-09-28

SanDisk宣佈推出全新系列零售產品並新增產品類別,涵蓋所有市場需求,包括手機、數碼相機、筆記型電腦以至平板電腦,入門級到專業級產品等。

保存珍貴的世代回憶

SanDisk® Memory Vault:SanDisk推出的全新產品系列可保存影像、維持原有品質長達一世紀;這款SanDisk Memory Vault提供一個既方便且可靠的方式,讓消費者將其珍貴的影像資料傳承給下一代,堪稱數碼時代的相簿。

SanDisk Memory Vault採用所有進階固態硬碟儲存技術的元件,以組成這個特有的記憶管理解決方案。透過這項技術,消費者可以放心地確保其珍貴的照片與影片將被安全地保存長達一個世紀。SanDisk Memory Vault有8GB和16GB兩種容量可供選購,建議零售價格由HK$468(8GB)到HK$748(16GB)。

捕捉心動的時刻

64GB SanDisk Extreme® Pro™ SDXC™ UHS-I記憶卡:奠基於最新的SD 3.0 UHS(Ultra High Speed)超高速規格,SanDisk開發出此款產品,為其專業級影像處理系列帶來雙倍效能與容量,這款SD記憶卡擁有全球領先的寫入速度,是影像發燒友使用UHS對應數碼相機時的完美拍檔。

這張記憶卡擁有高達每秒90MB的寫入速度,讓攝影師得以使用連拍模式(burst mode)捕捉擷取RAW影像;此外,UHS Speed Class 1代表使用者可用以來錄製Full HD影片。需要把影像資料傳到電腦上時,這款記憶卡最高達每秒95MB的讀取速度,可節省一倍的傳輸時間。SanDisk Extreme Pro SDHC與SDXC UHS-I記憶卡提供8GB到64GB等多種容量選擇,建議零售價格由HK$378(8GB)到HK$2,828(64GB)。

64GB SanDisk® Mobile Ultra™ microSDXC™記憶卡:SanDisk推出64GB microSDXC記憶卡,可以為最新、最頂級的智能手機與平板電腦擴充一倍以上的儲存空間。SanDisk最新的UHS超高速度高容量記憶卡的傳輸速度高達每秒30MB,Class 6的效能表現正是錄製Full HD高畫質影片時所需;其規格與所有配備microSDXC 記憶卡插槽的平板電腦或智能手機相容。

因應不同需求,SanDisk Mobile Ultra記憶卡提供從4GB到64GB的等容量選擇,建議零售價格自HK$98(4GB)到HK$1,498(64GB)。

分享動人經驗

Cruzer® Fit™與Cruzer® Switch™ USB隨身碟:SanDisk最新的Cruzer Fit USB隨身碟比港幣五毫更細小,使用者可輕易將其插入平板電腦的USB插槽裡,即時享有額外儲存空間。Cruzer Fit USB隨身碟備有從4GB到16GB的不同容量可供選擇,建議零售價格自HK$78(4GB)到HK$218(16GB)。

SanDisk最新的Cruzer Switch USB隨身碟的無蓋、無需滑動的彈開式設計,可方便隨身攜帶使用,容量自2GB至32GB,建議零售價格自HK$58(2GB)到HK$358(32GB)。

ImageMate® All-in-One USB 3.0 讀卡機:奠基於USB 3.0界面最高可達每秒500MB的傳輸效能,此款讀卡機可減少電腦自記憶卡下載資料的傳輸時間;擁有4個記憶卡插槽,這部讀卡機支援所有主要的記憶卡規格,並可兼容USB 2.0裝置;既時尚且節省空間的直立式設計,使其成為時下潮人的型格之選;建議零售價格HK$358。

發售情況

Cruzer® Fit™與Cruzer® Switch™ USB隨身碟現已在各大零售商發售,而SanDisk® Memory Vault、Extreme Pro SDXC™ UHS-I記憶卡與Mobile Ultra™ microSDXC™記憶卡預計於2011年第四季初,出貨至各大零售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