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Price
  • 立即登入
  • 免費註冊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
  •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
  • 商戶分類
  • 情報
  • 二手
  • 網購
  • 商戶中心
Price

全新Samsung MultiView MV800 數碼相機180°盡攝生活態度 從多角度出發,捕捉身邊精彩動人瞬間

2011-09-28

三星電子一直在數碼媒體及數碼科技融合的領域領先全球,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宣佈推出一款全新系列Samsung MultiView MV800數碼相機,以滿足更高要求的用家需要。其3.0”揭背式觸控屏幕,透過更多角度的翻轉拍攝,讓用家享受自由構圖,生活擁有更多樂趣,捕捉更多完美影像。從此以後創意再不受拍攝角度所限制,絕對是高要求攝影用家的不二之選。

MV800的創新設計完全展現出Samsung的創意以及對用家意見的重視,革命性的3.0”揭背式觸控屏幕實現了多角度的拍攝的最大可能性,無論是超低角度拍攝或是高角度取景,用家都能輕易地拍下心目中的構圖 ,大大增加了拍攝時的靈活性。 3.0”揭背式觸控屏幕更有利於自拍時調整180°角和預覽拍攝效果,要拍攝出〝一take過〞滿意的自拍照再不是難事。將屏幕調教至30°角,便可摇身一變成為直立式電子相架,配合內置的幻燈片播放模式,用家能隨時隨地與朋友重溫每個歡樂時刻。

對於追求時尚設計的用家,MV800的外型及介面絕對吸引。它平滑、纖薄、輕巧的設計,配合全黑金屬前置外殼,突顯簡約主義設計概念。全新Smart Touch智能觸控介面3.0提供多樣化的個人設定,用家可以自由排列捷徑,快速瀏覽、操控及使用主要功能,還可以自訂個人化的牆紙,享受流暢的輕觸式操控體驗之外,更能配合用家的個人風格。

MV800提供細緻影像高達1,600萬像素,搭載26mm廣角鏡頭,揉合5倍光學變焦功能,無論是廣闊的風景照或是相近攝的人像相,都能準確地捕捉畫面的每個細節,影像清晰銳利,層次細膩鮮明。Samsung更把3D相片技術引入MV800,3D相片功能讓每張相片都支援立體效果,只要連接Samsung 3D HDTV 配合3D立體眼鏡使用,相片頓時跳出平面的框框,栩栩如生。MV800亦同時配備HD影片拍攝功能,用家可以輕鬆地記錄及重溫每個真摰難忘片段,加上配搭新穎的噪音過濾功能﹝ZNR﹞,確保HD的音頻質素,以後歡欣的笑語聲中,再不會夾雜鏡頭對焦的擾人噪音。

從MV800新加載的功能便可體會到“創意”是Samsung設計概念中的重要原素。獨創的Picture In Picture畫中畫功能可在相片中加插多一張相片,一次過顯示難忘時刻的每個動作和表情,讓用家回味當時的環境氣氛。趣味的Funny Face哈哈臉功能可隨意改變人物面部特徵,只要簡單地輕點屏幕便能放大相中主角的鼻、頭部或任何一個五官,創作出搞笑的相片特效。Smart Filter智能濾鏡3.0內建14種濾鏡模式,包括魚眼效果、素描、卡通化效果。為了讓用家發掘更歡樂和有趣的攝影體驗,MV800還加入了其他相片特效,用家可以在Magic Frame趣味相框上發揮創意,利用12張有趣的背景圖案,把相片設計成海報或名信片。

實用的Live Panorama一掃全景模式可拍下180°超廣角視野,只需按實快門及橫掃眼前美景,MV800便能合拼影像成超廣角全景相。用家可即時預覽拍攝成果,或回家後以3D相片功能,感受3D全景相所帶來的震憾。

MV800提供了幾項新功能針對人像攝影,Intelligent portrait智能人像功能可同一時間、同一場景拍下三張不同構圖的人像照。只需以廣角拍攝一張人像照,MV800就會同時間以不同焦距及構圖拍攝多兩張同一場景的照片,以確保用家有更多的選擇,配合Pose Guide姿態模仿功能一同使用,構圖完美、姿勢自然優雅的人像照便唾手可得。

MV800擁有強大的相片編輯功能,能即時剪裁相片或調整相片,加上美顏效果,能令相片主角更加亮麗奪目。再配合Storyboard Maker故事製作功能把相片串連成故事,加入背景和描述字句,令相片更值得與好友分享。

MV800結合了創新的技術、精益求精的設計及全面而且體貼的功能,提供高質素的圖像,給予用家嶄新的體驗,發掘更多攝影樂趣。

MV 800建議零售價: HK$2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