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Price
  • 立即登入
  • 免費註冊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
  •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
  • 商戶分類
  • 情報
  • 二手
  • 網購
  • 商戶中心
Price

Bang & Olufsen 推出全新 Soundbar:Beosound Stage

2019-11-23

Bang & Olufsen 全新推出品牌首個 Soundbar — Beosound Stage,為所有電視機帶來 Bang & Olufsen 豐富而強大的標誌性音效。Beosound Stage 完美彰顯出 Bang & Olufsen 對設計和聲學創新的承諾,僅憑單個揚聲器打造出沉穩有力的聲調,為觀眾帶來身臨其境的影院級體驗。

Bang & Olufsen 產品管理副總裁 Christoffer Østergaard Poulsen 表示:「Beosound Stage 具備強大功能,用家不須另置重低音揚聲器或衛星音箱亦能享受身臨其境的體驗。當你首次聆聽 Beosound Stage 時,其強烈而震撼音樂即時帶來無比震撼,而其簡約北歐風設計能完美融入家中,同時如藝術品般突出。」

Bang & Olufsen Soundbar Beosound Stage

Bang & Olufsen Soundbar Beosound Stage

▲ 掛牆、座檯使用都無問題。

為家而設的 Soundbar

Beosound Stage 由 Bang & Olufsen 與丹麥設計工作室 NORM Architects 合作設計,此產品為 Bang & Olufsen 設計策略的一部分,冀創造出人性化的科技產品。Bang & Olufsen 利用天然材料及簡單幾何形狀,設計出極具意義且能完美地融入家居的產品。

Soundbar 以簡約而優雅的外框為設計重點,外框選擇包括純鋁、古銅色鋁或煙熏橡木。外框環繞著揚聲器,並配備完美雕製而成的觸感控制介面。外框和揚聲器織布面罩之間的間隙為 2mm,給人一種視覺:揚聲器懸浮在外框內,讓堅固的外部和內在柔軟、透聲的織物形成扣人心弦的強烈對比。

完美展現 Bang & Olufsen 無與倫比的工藝,銀鋁和古銅色鋁外框由一塊已鍛壓的純鋁製成,因此沒有可見的接縫。而煙熏橡木版本以傳統木榫接合製成,猶如斯堪地那維亞(Scandinavian)櫥櫃般造工精細。

完美配合的 11 個揚聲器單元

Beosound Stage 內置 11 個揚聲器單元,而每個單元均由其 50 Watts 擴音線路驅動,以創造出三聲道、DSP 全有源揚聲器以滿足最挑剔的聽眾。

  • Bang & Olufsen 著名聲學工程師選擇了大型定制重低音揚聲器,以覆蓋較大部分的低頻範圍,提供豐富而超凡的低音。中置聲道單元包括 4 個 4 吋的低音揚聲器,旨在減少失真並釋出更大的動力,打造更佳的低音效果。
  • 中置聲道的中頻由兩個 1½ 吋全頻揚聲器和 3/4 吋圓頂高音揚聲器處理。
  • 揚聲器的左、右側均已優化,以傳遞三維聲音。在擋板設計中,兩側均各有 1½ 吋的全頻揚聲器和¾ 吋的高音揚聲器,以 45 度傾斜角度並排裝置,以產生 3D 音效。

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以營造 3D 聲效

Beosound Stage 利用最新發展的多聲道音頻技術 – 杜比全景聲提高聲場的效果,營造出 3D 聲效。使聲音四處移動,創造出令人親歷其景的聽覺體驗。

以 ToneTouch 配合您的心情

Beosound Stage 具備 5 款不同聆聽模式,包括:電視、音樂、電影、夜間聆聽或無特別音效,根據您正在聆聽音源類別優化其音效。此外,您可以使用 Bang & Olufsen 有趣且直覺性的均衡器 ToneTouch 精確調整音質,以設置最切合自己心情及環境的聲音設定。

多房間音響系統及無線串流媒體技術

不論作為電視最佳伴侶或領先的音樂系統,Beosound Stage 兼容各種串流技術,包括 Chromecast built-in、Apple AirPlay 2 及藍牙。關閉電視時,亦可連接多房間音響系統(multiroom)。

產品供應及零售

即日起於 Bang & Olufsen 專門店發售,產品零售價為:

  • Beosound Stage 銀色/古銅色鋁製版本:港幣 $12,980元
  • Beosound Stage 煙熏橡木版本:港幣 $19,480元

Bang & Olufsen Soundbar Beosound StageBang & Olufsen Soundbar Beosound Stage

▲ Beosound Stage 共設有 3 個機身版本,分別為銀色及古銅色鋁製版本。

Bang & Olufsen Soundbar Beosound Stage

▲ 另還設有煙熏橡木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