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Price
  • 立即登入
  • 免費註冊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
  •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
  • 商戶分類
  • 情報
  • 二手
  • 網購
  • 商戶中心
Price

SONY NW-A100TPS 經典重現,追加 NW-A105 和 NW-ZX507 繼續「隨身聽」及 WI-1000X M2 全新 NECKBAND 無線降噪入耳式耳機!

2019-11-30

SONY NW-A100TPS

這個成年人般高的 TPS-L2 Sony Walkman 將會於銅鑼灣東角中心 16 樓 Sony Store。

1979 年,Sony 推出震驚全球,世界第一款風靡全球的卡式帶「隨身聽」TPS-L2,「Walkman」概念不僅打破了傳統要安坐家中皇帝位聆聽兩聲道的傳統,更可以讓音樂陪著你走,隨行隨聽改變了大眾的聽樂習慣。Sony 今年藉著 Walkman 誕生 40 周年,一口氣推出限量特別版 NW-A100TPS(特色包括 TPS-L2 外形保護套 + 機身背面印上 40th Anniversary Walkman 標誌),讓 Walkman 發燒友延續經典。更特別的設計,是今年三款 DAP 均加入了 9 款 卡式帶的介面(UI),播樂時因應不同數碼音樂檔案格式、規格以不同卡式帶 UI 呈現,看著磁帶滾動實在感動,那份窩心貼心,帶來了聖誕的暖意!

SONY NW-A100TPS

九款卡式帶 UI,視覺效果並不單調。

SONY NW-A100TPS

限量特別版 NW-A100TPS

SONY NW-A100TPS

回到卡式帶 Walkman 的那些年,Sony 確實細心。 

SONY NW-A105

NW-A105 細小輕巧,顯示屏也有 3.6 吋,輕巧小巧,放入褲袋、口袋非常方便。

NW-A100TPS 與 NW-A105入門 DAP

說穿了,NW-A100TPS 的設計即是 NW-A105 為本,分別只是保護套、背板印刷和型號名稱。兩款 DAP 細小輕巧,僅重 103 克,卻配備 3.6 吋顯像屏的設計,放人褲袋不成問題。DAP 選用有阻尼特性的鋁金屬機箱,特別挑選有利於聲音表現的電容器與電阻器、含金兼無鉛焊料、經過改良的分區電路板 (紅色部分為模擬音訊區,藍色為電源及數碼線路區),設計心細精巧。最長播樂時間為 26 小時 (關閉環境音效模式播放 128kbps MP3 檔案);開啟降噪功能 (NC) 播放 DSD 2.8MHz 檔案最長播樂時間為 9 小時。

SONY NW-A105

可插入一張 Micro SD/SDHC/SDXC 卡,以 USB type C 充電,完全充電時間約 5.5 小時,可以無線方式連接 Wireless 或 True Wireless 耳筒/耳機,使用藍牙 5.0 版本及 NFC。 

SONY NW-A105

卡式帶 UI 確實吸引,Sony 亦同時推出全新 H.hear 系列 WH-H810 頭戴式耳機。

SONY NW-A105

它備有黑、銀、深藍、鮮紅、橙五色選擇。

功能方面,它們支援多款 PCM 檔案 (MP3/WMA/FLAC/WAV/AAC/Apple Lossless/AIFF) 和最高 DSD 2.8/5.6/11.2MHz 轉換為 PCM 音訊能,亦支援 MQA檔案 (mqa.flac)…… Sony 當然加入了自家的多項音訊處理及優化功能,包括 HiRes Audio 及 HiRes Audio Wireless 的 LDAC (bit rate 為標準藍牙速率的三倍) 無線編碼功能、S-Master HX 數碼處理技術、DSEE HX 升頻技術,最有趣是它備有黑膠唱片效果處理,加添聆聽暖意和柔和感。

NW-A105 售價:HK$2,290

NW-A100TPS 售價:HK$3,288

Sony NW-ZX507

NW-ZX507 只備黑、銀兩色選擇,看樣子有點像曾經何時的便攜迷你卡式帶錄音機。 它支援連接 wireless s 和 True Wireless 耳機。

NW-ZX507 中階 DAP

不是取代金磚或黑磚的型號,NW-ZX507 屬於中階型號,主打網絡串流音樂的路線,再加上明顯比金磚與黑磚輕巧,帶這款 Walkman 出街確實更加輕鬆。本機最大特點當然是提供 4.4mm 平衡輸出。設計上,機殼除了採用刻入坑紋增強阻尼特性的鋁框,內層再加入一塊脫氧銅銅板,有效降低電阻及提升接地效能。機內選用最新研發兼特別由 Sony 訂制的 FT CAP (高分子聚合物電容器) 和 POSCAP,有助加強低音、呈現開揚人聲表現的效果。精選用料還有兩枚分別為 44.1kHz 和 48kHz 的晶體振盪器;訊號放大部分,選用雙層電子電容器,提升電壓瞬變的能力加強聲音動態。另外,分區 (紅、藍) 電路將電源 / 數碼與訊號放大部分分開,電路上的接點改用含少量黃金的無鉛焊料。功能與 NW-A105 相同,NW-ZX507 重 167 克。

Sony NW-ZX507

本機用的不是單純鋁殼,而是以凹凸坑紋加強控制諧振能力,焊點材料亦改用含金脫鉛,提升音質表現。

Sony NW-ZX507

純銅板 降低電阻及接地效能,音量強度比從前的設計高出 3 倍。

Sony NW-ZX507

紅、藍線路版獨立佈置,將訊噪降到最低。

Sony NW-ZX507

支援 Tidal、Spotify、qobuz、kkbox、MOOV、YouTube Music、Apple Music、Google Play Music…… 

Sony NW-ZX507

同樣配備 USB Type C 接口充電,可插 Micro SD 卡。

最長播樂時間達 20 小時 (平衡插孔,播 128kbps MP3);播放 DSD 2.8MHz 以平衡插孔輸出為 9 小時,輸出功率 50mW+50mW (JEITA 16Ω/MW);備 64GB 記體,可插入 Mirco SD/SDHC/SDXC 卡。

Sony NW-ZX507

配備發燒友要求的 4.4mm 平衡輸出

NW-ZX507 售價:HK$5,990

NW-ZX507 + IER-M7 耳機組合價:HK$8,888

NW-ZX507 + IER-M9 耳機組合價:HK$12,388

Sony WI-1000X M2

WI-1000X M2 降噪耳機是針對經常要飛行的樂迷而設

全新 Neckband 無線降噪入耳式耳機 WI-1000X M2

WI-1000X M2 可以說是 WH-1000X M3 頭戴式耳機的輕巧版,將重量放在選用矽膠製作的掛頸組件上,保持掛頸設計的輕巧需要。 WI-1000X M2 是無線耳機與有線耳機的混合體,配備 3.5mm 接線接入飛機的電視機插位中。這款耳機的設計方向是除下時不用即時收器耳機兼具備頭戴式耳機的舒適感,掛在頸上一整天也不致令人感到疲累,內置電池可供 10 小時播樂。

Sony WI-1000X M2

這款降噪耳機配備 app 進行韌體更新及多項設定功能,最值得留意是它同樣配備感應引擎,自動感測你是身處交通工具、走動或靜止狀態,從而進行不同的降噪需要。

WI-1000X M2 的耳機內以雙咪高風對外界進行拾音,進行優秀的消噪功能。機內採用 32bit QN1 晶片進行訊號處理、解碼及訊號放大功作。功能包括 Sony HiRes Audio 及 HiRes Audio Wireless 的 LDAC (bit rate 為標準藍牙速率的三倍) 無線編碼功能、S-Master HX 和 DSEE HX 升頻技術,多功能操作可用 Sony 推出的 headphone app 進行。另外,它內置 Google Assistant 和 alexa 語音助理功能。

建議零售價:HK$2,390

Sony WH-H810 h.ear on 3 mini 無線耳機

五色選擇、可在耳殼進行輕觸式操作、備用時間達 30 小時、支援 360 Reality Audio 功能的 WH-H810 h.ear on 3 mini 無線耳機,即將推出。

Sony Walkman

7 月座落東京銀座 Sony Park 的 40 周年 Walkman 展示牆的部分經典 Sony Walkman 已經移師到尖沙咀海運大廈商場 Sony Store,要懷緬我們曾經擁有的 Sony Walkman,不可錯過今次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