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Price
  • 立即登入
  • 免費註冊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
  •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
  • 商戶分類
  • 情報
  • 二手
  • 網購
  • 商戶中心
Price

【聖誕禮物2019】最後召集﹗Price Top50限時購熱門聖誕禮物推介

2019-12-19

距離聖誕節不足一星期,還未想到買什麼禮物送給家人、朋友或自己?今次便為大家介紹Price限時購熱賣貨品,總有一款合你心意﹗

 

影音

要數近年人氣電子產品,真無線耳機同迷你喇叭絕對是其中之二。兩者的共通點不僅是攜帶方便,也為用來帶來音質享受﹗揀它們作聖誕禮物﹐名乎其實是物輕情意重。

Apple AirPods 2有線充電盒版

原價HK$1,399 現售HK$1,069

AirPods 2雖然沒有降噪功能,但內置最新Apple H1晶片,連接iPhone迅速,亦可在不同Apple裝置間無縫切換,通話音質穩定,也對應「喂Siri」功能,是iPhone最佳配件之一。

即買

 

Sony WF-1000XM3 真無線藍牙耳機

原價HK$1,890 現售HK$1,545

有黑、鉑金銀2色選擇的Sony WF-1000XM3真無線藍牙耳機,配備6mm驅動單元與QN1e降噪晶片,為使用者帶來寧靜的聽樂空間,亦同時享受高質素音樂,支援藍牙5.0,使用時間長達24小時及快充功能,也是耳機吸引的地方。

即買

JBL GO2 可攜式藍牙喇叭

原價HK$299 現售HK$149

音響名廠JBL推出的可攜式藍牙喇叭GO2,播放音樂固然比手機好及強勁,內置電池可連續使用5小時,加上具備IPX7防水規格,方便外出使用,有7種顏色可供選擇(紅、藍、淺藍售罄),迎合不同人士喜好。

即買

 

個人護理

無論是男或女都越來越重視個人整潔和健康,那麼考慮送他/她一支按摩、加濕器或個人清潔產品,體貼又實用。

Vformula第三代筋膜按摩槍

原價HK$499 現售HK$279

大受歡迎的Vformula按摩槍,機身設計十分輕巧,仿皮紋手柄亦帶來良好手感,提供6種速度、4款按摩頭,預設肌肉喚醒 、康復訓練、筋膜放鬆、深度按摩等不同模式,配上可使用4小時的大電池,抵玩又實用。

即買

Nathome升級版折疊足浴盆

原價HK$598 現售HK$328

收藏方便的Nathome折疊足浴盆,升級版提供更大的5000W輸出功率,加熱速度更快之餘,亦能保持40度恆溫狀態,配合內置滾輪和跟機的二合一磨腳器,在睡前便用,有效舒緩腿部疲勞和促進血液循環,提高睡眠質素。

即買

Xiaomi小米米家 智能除菌加濕器

原價HK$750 現售HK$450

小米智能除菌加濕器,內置UV燈消滅水中細菌,再即時放出清潤潔淨的水霧,配合智能加濕控制,令室內濕度保持在約60%的水平,感覺舒服不乾燥。

即買

 

冬日暖意

想送禮時加添節日氣氛,可以考慮選擇一些充滿冬日暖意的禮物。

Bearpaw 熊掌暖手蛋 + 移動電源

原價HK$268 現售HK$128

賣相可愛的Bearpaw熊掌暖手蛋,有啡、藍、白3色可揀,不但能雙面發熱,讓雙手都可以取暖,內置5000mAh電池和5V/2A輸出接口,亦可為手機充電,一物兩用。

即買

ZOHO 升級版智能發熱背心

原價HK$399 現售HK$168

ZOHO智能發熱背心採用優質加熱材料和碳纖維發熱絲,開啟後能迅速升至舒適溫度,具有智能控溫及3級調節溫度,讓穿著者任意調校。可配搭不同外置充電器供電,電壓不高亦可隨時換電,安全之餘,亦適合長時間使用。

即買

SOTHING WarmBaby 搖擺陶瓷暖風機[特別版] 

原價HK$399 現售HK$168

造型得意的SOTHING WarmBaby 搖擺陶瓷暖風機,特別版設計更有聖誕氣氛﹗功能方面,備有自控恆溫、圖書館級別的靜音功能,亦內置智能IC電路板,能實時監控過熱、電量負荷等異常情況,確保使用安全。

即買

 

激安Gadgets

聖誕Party交換禮物,想買一些特別、價錢不貴的Gadgets?藍牙喇叭、手錶、Action Cam甚至遊戲機都只是$500以下,大家可按預算揀選產品。

CASIO G-Shock DW-5600BB-1 電子手錶

原價HK$900 現售HK$469

G-Shock經典款式DW-5600,全黑用色錶殼和錶帶均帶有啞光質感,賣相型格。有齊200米防水、多功能鬧鈴、計時、倒數定時、全自動日曆功能,重量僅60g,男女都合用。

即買

 

Sega Mega Drive 復刻版第五代遊戲機 [內置85款經典遊戲] 

原價HK$1,200 現售HK$359

此機是官方推出的復刻版,外形參照昔日遊戲機打造,更保留卡匣插槽,可插入舊有SEGA Mega Drive遊戲卡,復古味甚濃﹗此外,它亦同時內置85款經典遊戲﹐支援720p HDMI輸出及附上2個無線手掣,方便用家享受打機樂趣

即買

除了以上聖誕熱賣禮物推薦,更可以立即到Price限時購Top50頁面,選購源源不絕的精選貨品!
即上 > https://www.price.com.hk/ec-product-list.php?list_id=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