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Price
  • 立即登入
  • 免費註冊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
  •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
  • 商戶分類
  • 情報
  • 二手
  • 網購
  • 商戶中心
Price

Samsung DA-E750喇叭機座 膽、色、型過人

2012-04-16

Samsung推出全球首部雙機座真空管擴音器喇叭機座組合DA-E750,可同時支援Samsung GALAXY系列及其他主流品牌流動裝置,並具備真空管及數碼擴音器,加上產品外形設計時尚,是追求高質素音樂享受「金耳朵」潮人家居辦公室必備的音響組合。同場加映採用雙號角揚聲器設計的DA-E650及DA-E550,外形別樹一格,提供更高層次的音樂體驗,同時又是點綴用戶家居的藝術品。

首創「前膽後數碼」擴音系統

DA-E750是Samsung首個雙機座喇叭機座組合產品,配備Samsung獨有的混合式真空管擴音及數碼擴音技術,糅合了數碼擴音機的敏銳清晰,以及真空管的豐富且柔和,繼而產生出柔和悅耳音效,讓用戶可以享受自然完音,完全滿足「金耳朵」音樂發燒友的要求。真空管用作前級擴音器,再配合多重回饋(Multi-Feedback),並運算數碼擴音技術輸出音效,讓DA-E750可以提供高質素音效享受之餘,亦能保持設計時尚且纖巧的外形。

真空管擴音器以往只用於高級的音響產品,由於可以播放出自然的原音,所以一直以來備受音樂發燒友推崇備至;數碼擴音器則可提供清晰強勁的音效輸出,而且體積纖巧。透過結合兩者所長,Samsung締造了前無古人的技術突破,顯著提升了主流音響產品的水平。

真空管在音響設備界擁有無比吸引力,即使在現今高科技數碼錄音世界,更出色的錄音室,都會配備真空管設備。同時,不論是世界上追求極盡完美的結他手,還是電結他擴音機都會也採用真空管組件。由此可見,真空管所具備的甜美音色魅力,至今亦得到音樂狂熱份子的擁戴。Samsung DA-E750正好迎合音樂發燒友對於高質素音響產品的要求。

全球首個雙機座喇叭組合

現時市場上的機座喇叭組合大多只針對單一類型流動裝置,可是現時消費者多會擁有多過一款流動裝置,甚至擁有多過一個品牌的流動裝置,因此有不少消費者都未能充分運用現時的機座喇叭組合。Samsung DA-E750是業界首個雙機座喇叭組合,同時支援Samsung GALAXY系列流動裝置(包括GALAXY S II及GALAXY Note等),以及其他品牌流動裝置、如iPhone / iPad,囊括了全球最受歡迎的流動設備種類,完全滿足了擁有多款流動裝置的潮人。

DA-E750支援藍牙傳送,可無線連接流動電話、手提電腦及其他支援藍牙的設備播放心儀歌曲。DA-E750亦支援AllShare Play及Airplay,可使用Samsung GALAXY系列流動裝置或iPhone作雙制式遙控播放。新產品亦支援USB direct play(可播放MP3、WMA及WAV檔案)及一般的類比aux-in,讓用戶即使擁有不同類型的設備,亦可以連接至DA-E750喇叭機座組合播放心愛曲目,使其成為家中的音樂娛樂樞紐。

獨有重低音單元的2.1聲道揚聲器

DA-E750機身細小,除了前方可見的四組高、中音單元揚聲器之外,底部更有重低音揚聲器 ,高、中及重低音可獨立處理,以確保用戶可以享受到最廣闊的音效。DA-E750喇叭機座組合所配備的2.1揚聲器組合中,內置20W重低音喇叭,更是同級產品中所獨有。DA-E750的重低音單元置在機身下方,可利用桌面的反射,令低音的能量加倍擴大,聲效表現遠超不具備重低音喇叭的同類型音響。DA-E750整體達到100W輸出功率,可媲美頂級音響組合,為用戶帶來震撼心靈的聽覺享受。

另一方面,DA-E750的喇叭單元特別採用玻璃纖維製造,玻璃纖維能抵受高溫、具彈性且耐用,不會如其他一般物料因老化而使振盪能力大減;再加上DA-E750的喇叭單元採用錐式設計,即喇叭中央部份有一個凸起錐體,單元中央部份由錐體保持穩定。結合兩項嶄新技術,DA-E750的單元設計可大大減低由於不穩定震動而導致的失真,可播放出清晰穩定而細緻的聲音,亦使音效更為「實淨」。

時尚高貴外形設計

DA-E750外形設計時尚,採用優美的實木音箱,並採用以往只用作高級家具的黑紅色桃花心木作音箱塗料,同時內置的真空管不僅提升輸出音效的質素,而機身頂部的透明設計,可見真空管在運作時顯出微亮燈光,使產品外形極盡高貴奢華。此外,DA-E750的雙機座及連接埠全部隱藏在機背,簡約之餘又不失貴氣,使用戶不單能享受極高質素的聽覺體驗,同時亦使產品猶如一件藝術品,融入高尚的家居設計,盡顯用戶的品味。

同場加映猶如藝術品的雙機座喇叭組合DA-E650DA-E550

DA-E650揚聲器設計與DA-E750一樣極致完美,擁有2.1聲道,總輸出達40W,而喇叭單元採用玻璃纖維製造,同時重低音單元置於機身下方,為用戶帶來清晰細緻且震撼心靈的音效。更進一步的是,DA-E650採用與別不同的雙號角揚聲器外形設計,非其他同類產品的沉悶外形可以比媲美。這個獨特外形加上隱藏式機座設計,除了使喇叭機座組合搖身一變為儼如點綴家居的藝術品,提升用戶的品味之外,亦使輸出的音色更臻完美。

DA-E650

 

與此同時,DA-E550亦是採用雙號角揚聲器設計配合純白色外形,支援2.0聲道,10W音效輸出,時尚外形與完美音質兼備,亦是品味消費者的另一選擇。

DA-E650及DA-E550同樣是採用全球首創的雙機座設計,不單支援Samsung旗下的GALAXY S II及GALAXY Note智能手機,亦可接駁iPhone流動裝置,完全滿足擁有多個品牌流動裝置用戶的要求。另外,兩款產品亦技術藍牙技術,讓用戶可藉無線方式輕鬆播放喜愛的音樂。

DA-E550

供應日期及售價

DA-E750、DA-E650及DA-E550現已於各大經銷商正式發售,建議零售價分別為HK$7,990、HK$2,690及HK$1,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