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Price
  • 立即登入
  • 免費註冊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
  •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
  • 商戶分類
  • 情報
  • 二手
  • 網購
  • 商戶中心
Price

Logitech無線音箱 讓您享受音樂無拘束

2012-05-03

Logitech推出Logitech UE Air Speaker,支援Apple AirPlay技術,讓您無論身處家中任何角落,只要透過Wi-Fi 網絡將您的iTunes、iPhone、iPad或iPod touch連接至Logitech UE Air Speaker,便可即時將未經壓縮的音訊串流至Logitech UE Air Speaker,即時播放。備有雙高頻音箱及低音音箱的Logitech UE Air Speaker,任何時候都能為安坐家中的您帶來高質素的立體音效。

近年不少人喜歡用iPad或iPhone等Apple裝置聽音樂,Logitech UE Air Speaker不但能輕鬆地無線串流裝置內的音樂,更能帶來一流音色,給音樂愛好者不一樣的完美音響體驗。時尚設計、加上優質音效及簡易安裝,Logitech Air Speaker帶給您視覺及聽覺上的絕佳享受。

Logitech UE一直以來都非常重視完美的音質,為了能夠呈現最純淨的原音,Logitech融合了多年來於家居音響產品方面的經驗,以及Ultimate Ears一貫以來為音樂愛好者帶來最優質的音效,推出全新Logitech UE Air Speaker,其非凡的性能,加上機身微妙曲線的型格設計,配合出色的黑色鋼琴面,放家中任何房間都顯得格外時尚耀眼,而其特別調較的音響單元,更能將令人驚喜及震撼的豐富立體聲音效完美呈現於您面前。

Logitech UE Air Speaker的安裝簡單只須將iPad、iPhone、iPod touch等裝置放在音箱的底座上,然後按裝置屏幕上的指示下載Logitech UE Air應用程式,並輸入家中無線網絡的密碼,安裝程序便大功告成,即可享受您喜歡的音樂。任何備有iOS 4.3或以上軟件的iPhone 4s、iPhone 4、iPhone 3GS、iPod touch(第2、3、4代)、iPad、iPad 2、New iPad及備有iTunes 10.2或以上的Mac電腦或個人電腦,只須安裝一次,即可連接到Logitech UE Air Speaker。隨音箱更附有Apple連接底座,播放您最喜愛的音樂時,可同步為您的iPad、iPhone、iPod touch等充電。

售價及推出日期

Logitech UE Air Speaker現於各大零售商有售,建議零售價為HK$3,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