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Price
  • 立即登入
  • 免費註冊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
  •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
  • 商戶分類
  • 情報
  • 二手
  • 網購
  • 商戶中心
Price

aMagic MagLock鎖型移動電池破格登場

2012-05-24

aMagic早前推出首款外置移動電池──Magic I,立即一炮而紅,成為市場上最搶手的移動電池之一。接下來,擁有破格設計的新款移動電池MagLock接力登場,進一步擴大aMagic的產品線,讓消費者有更多和更好的選擇。作為香港品牌,aMagic與所有香港人一樣繼續努力不懈,朝著目標與理想邁進,共創香港輝煌成就。

「天下無雙」專利產品 鎖型設計盡顯心思

現時市面上的外置充電器不外乎圓條型和長方型設計,使用者難以突出個人風格。在這方面,以「鎖型」設計作為賣點的MagLock肯定比同類型產品更勝一籌,因為這種設計的最大好處是能夠善用空間,讓不同的配件收藏於機殼內部,這樣就不需用戶攜帶額外的充電線出街,十分方便。加上其獨特的外型,配合黑、白、紫三種時尚顏色,能盡顯個人風格。此外,Maglock更是香港註冊的專利產品,在市場上獨一無二,稱得上是「天下無雙」的移動電池。

轉換頭、傳輸線盡在一身

在鎖型的機殼內,原來別有洞天,只要輕輕推開它的外殼,會發現內藏了一個蘋果專用轉換頭,可隨時接駁iPhone和iPad等蘋果產品。另外,它還配備有一條USB Cable,一端是USB插頭;一端是Micro USB插頭,可作充電和傳輸資料之用,而且能夠對應市面上絕大部分用USB線充電的電子產品。鎖型設計不單止讓用戶易於攜帶,亦能減少忘記攜帶充電線出外的機會,這種體貼入微的關懷正好展現出aMagic以客為本的宗旨。

體積雖小、設備俱全

雖然MagLock體積細小,但同樣具備1200 mAh的電量和LED燈功能,由於MagLock的輸出是標準USB插口,且輸出電流同樣高達1000mA,可配合任何數碼產品的原裝USB充電線使用。Maglock旁邊還有四顆電量顯示燈,剩餘多少電量一目了然,如此貼心的設計,在市面上實在難以找到。而為了令鎖的部分更為穩固,它的Micoro-USB接駁線除了使用了金屬材料,更經過了特別加工,十分安全可靠。

萬全保護設計

Maglock內置保護電路設計,能夠避免電池過度充電,令電池壽命更持久。此外,它還能夠防止自我循環充電,避免電池因不斷循環充電造成的耗損,同時令電池的壽命不會被削減。還有,Maglock特設的電池短路設計,可有效地預防因為短路的危險,保障大人和小朋友的安全。

鎖型心意 情人必冧

將心意寫在蓋底送給情人,代表一顆心已被對方所鎖;而且不論情人去到哪裡,都不怕手機或平板電腦沒有電,時刻保持聯繫,把綿綿情話送給對方。

aMagic MagLock建議零售價:HK$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