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Price
  • 立即登入
  • 免費註冊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
  •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
  • 商戶分類
  • 情報
  • 二手
  • 網購
  • 商戶中心
Price

Logitech K760太陽能鍵盤 Apple產品專用

2012-06-15

Logitech推出為Mac、iPad及iPhone而設的Logitech Wireless Solar Keyboard K760,是Logitech Wireless Solar Keyboard K750的延續。全新的太陽能鍵盤加入了輕鬆切換的藍牙®連線功能,讓用家可同時配對多部不同的裝置。只需一個按鍵,即可輕鬆將鍵盤轉換至不同的裝置。

 

現時筆記型電腦、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的使用十分普遍,已成為了人們工作或玩樂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正因蘋果產品對這使用趨勢有重要影響,Logitech亦致力改善用家與蘋果裝置之間的互動。全新的Logitech Wireless Solar Keyboard K760擁有簡易方便的太陽能充電、熟悉的Mac鍵盤及舒適的按鍵設計,K760將會吸引全球的蘋果產品用家的目光。

Logitech Wireless Solar Keyboard K760擁有時尚又簡潔的外觀設計,加上它內置太陽能電池板,讓用家毋須更換電池都可隨時為鍵盤充電。輕鬆切換的藍牙連線功能讓鍵盤可同時連接最多三部裝置,用家能透過一個鍵盤,隨意地在不同裝置之間轉換打字,而毋須每次重新連接。用家可由Mac輸入切換到iPad輸入,然後轉到iPhone上打字,再轉回原來的裝置亦可,而過程中只須簡單按一個按鍵。

 

Logitech Wireless Solar Keyboard K760擁有輕巧纖薄且簡約的外觀,更有熟悉的Mac鍵盤設計,包括了Mac快速鍵如Command、Brightness、Eject等,與您喜愛的蘋果裝置配合得天衣無縫。獨特的Logitech凹面按鍵設計則讓用家享受舒適和寧靜的打字體驗,於鍵盤上打字流暢快速,絕對比在屏幕上打字更準確。

鍵盤的無PVC整體結構和完全可回收的包裝盒,加上內置太陽能充電電池板,Logitech Wireless Solar Keyboard K760設計的出發點就是盡可能減少碳足跡的產生。跟現有的太陽能鍵盤一樣,用家無論在漆黑或光源充足的環境,室內或室外都可自行充電。充電完成後,於完全漆黑的環境下,鍵盤也能維持長達三個月的充沛電力(根據每天平均使用八小時)。

 

售價及推出日期

Logitech Wireless Solar Keyboard K760將於2012年6月18日起於各大零售商有售,建議零售價為HK$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