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Price
  • 立即登入
  • 免費註冊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
  •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
  • 商戶分類
  • 情報
  • 二手
  • 網購
  • 商戶中心
Price

【開箱】女生至愛無線滑鼠 Logitech MX Anywhere 3上手試

2021-03-01

logitech MX Anywhere 3

作一個文字工作者,滑鼠是重要的配備之一。Logitech MX Master系列專為文書工作而設,新一代的高階小滑鼠 MX Anywhere 3 更特別針對女生,提供淺灰色、石墨色和女生至愛的玫瑰粉色。在功能上,今代就加入了電磁鐵控制的MagSpeed飛輪滾輪和 USB-C 充電埠。

今次為大家開箱的是 MX Anywhere 3 永生花禮盒套組,包裝盒是一個小小的粉色行李箱,相信會迷到不少女生!滑鼠四周佈滿了永生花,旁邊還有一個透明花管及小底座。跟機附送USB 接收器和 USB-C 轉 USB-A 充電連接線。

logitech MX Anywhere 3

外形方面,MX Anywhere 3 繼承系列小巧,採用流線設計,而左右側就改用了矽膠設計及防滑紋理,更為抗汗抗水。手掌小的話可以使用Palm Grip,而一般大小手掌則可用Finger Grip。對女生來說,高度和體積都剛剛好,握住滑鼠時手腕也能平放,長時間使用都不會疲倦。

按鍵部分則與前代稍有不同,中鍵升級為 MagSpeed 飛輪滾輪,令到精準度大大提升,官方形容捲動時是「一秒千行」,因為用力一撥就可讓滾輪到地,用起來非常爽快!用家亦可以使用組合鍵功能啟用手勢操作及水平捲動功能。不得不提的是滾輪採用了精密加工鋼材,回饋感高,而按鍵的觸感亦清脆有力。

logitech MX Anywhere 3

此外,MX Anywhere 3 繼承了Darkfield 感應器技術,可以無視桌面材質提供精確移動,包括木材、金屬表面、布料甚至4mm厚玻璃表面,必定適合辦公桌使用。連接方面,滑鼠可經2.4G/藍牙在三部裝置間快速切換,支援Windows/Mac兩用,切換裝置時就按下滑鼠腹部的按鍵即可,非常簡單。至於另一個新功能就是加入了可以控制 Zoom、微軟 Teams 視訊會議的麥克風和視訊鏡頭開關功能,對於經常在線上開會的人來說相當方便。續航力則仍是70日,充電一分鐘可用三小時,絕對是工作上的好拍檔!

定價:HK$799
查詢:https://www.logitechg.com/zh-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