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Price
  • 立即登入
  • 免費註冊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
  •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
  • 商戶分類
  • 情報
  • 二手
  • 網購
  • 商戶中心
Price

開放式廚房加設粉紅色吧檯 可愛食鬼造型霓虹燈增添活力

2021-09-26

項目面積:628平方呎
項目地址:新界將軍澳晉海
完工日期:2020
設計室:B4AF
設計師:Arsan Law
裝修設計費用:HK$400,000

比起一般餐枱,吧檯的高度較高,不只可以用作餐枱,而且也可以當作廚房的工作枱,一物兩用,十分適合香港的單位。這個位於晉海的單位由B4AF所設計,當中就以吧檯代替餐枱,搭配玻璃屏風,與廚房結合成一個開放式空間,加上以食鬼為造型的霓虹燈,玩味十足,讓人感到更有活力。

吧檯鋪砌粉紅色圓拱形磁磚 食鬼霓虹燈充滿個性

單位的廚房維持原本的開放式格局,不過由於戶主希望以吧檯代替餐枱,故此設計師在飯廳安排了一張長吧檯,與開放式廚房結合在一起,讓戶主一家人可以一邊煮食,一邊聊天,感覺更溫馨愜意。有時廚房的環境可能會比較雜亂,設計師為此在吧檯加設了一道條子玻璃屏風,保持透光之餘,亦能夠分隔大廳及廚房。特別的是,玻璃屏風的上方設有霓虹燈,採用食鬼的造型,趣味十足,為戶主一家四口營造一個溫馨得來又充滿活力的環境。

室內設計

▲以吧檯代替餐枱,在廚房準備好飯菜之後,就可以馬上傳到吧檯,收拾碗碟時也更為方便。

室內設計

▲吧檯的枱身鋪砌圓拱形粉紅色磚,增添特色。

室內設計

▲以玻璃屏風分隔廚房與大廳,同時保持透光。

室內設計

▲屏風的上方裝有霓虹燈,造型為食鬼,趣味十足。

建立一個專屬音樂天地 主人房提供大量儲物空間

戶主喜歡聽音樂,擁有不少CD及音響設備,儲物需求較大。於是,設計師在客廳設置了一組電視矮櫃,把多組音響設備妥善地收納好,再在飯廳裝上一組高櫃,用以存放其他物品。除此之外,設計師也在主人房安排了一組L型入牆高櫃,既可以收納衣物,亦可以擺放音響設備及大量的CD,讓戶主在房間也能夠享受悅耳的音樂。床尾位置還設有一張小書枱,枱下留有放腳的空間,方便戶主坐在床尾使用書枱,盡用每一吋空間。

室內設計

▲電視櫃放滿不同的音響設備,旁邊的高櫃也提供了大量儲物空間。

室內設計

▲把大廳的儲物空間集中在其中一邊,從而在大門的旁邊騰出位置擺放鋼琴。

室內設計

▲小孩房的牆紙印有多種不同的卡通圖案,感覺更有童真。

室內設計

▲主人房增建了升高地台,提供更多儲物空間。

室內設計

▲床尾的展示櫃擺放了大量CD及少量音響設備,加上一張小書枱,讓戶主可以一邊在書枱用電腦,一邊享受音樂。

資料來源:B4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