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Price
  • 立即登入
  • 免費註冊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
  •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
  • 商戶分類
  • 情報
  • 二手
  • 網購
  • 商戶中心
Price

爆芒唔駛驚﹗喺Club Insurance網站投保 「Easy Phone & Tablet維修計劃 」每年最高總補償限額為HK$12,000|同場介紹「家電延長保養計劃」,家電壞咗都唔怕

2021-10-15

今時今日的保險項目種類繁多,有人壽、危疾、意外、家居保等等,而家連新買的手機、平板電腦、智能手錶都有得保﹗所說的就是可於Club Insurance網站投保的「Easy Phone & Tablet維修計劃1,十分適合經常意外跌爆芒或者準備換新電話的你!

Easy Phone & Tablet維修計劃

全面的意外損毀保障

坊間都有不少手機保障計劃,包受保手機因意外導致的損毀,好似跌爛,入水等,但未必包括維修屏幕,或只提供有限次數嘅維修。Easy Phone & Tablet維修計劃十分全面,提供受保裝置2意外損毀保障,包括因意外導致摔跌損毀、入水損壞、爆芒及完全損毀。保險期內,維修次數亦不設上限,而每份保單的保單年度內最高總補償限額為HK$12,000。即是只要每個保單年度內不超過HK$12, 000,基本上包無限次維修,而且就算手機被視為於保單條款下定義的「損毀至無法修復」,即實際維修費用報價超出不含折扣零售價之75%,如意外損毁是於保障第一年發生,補償金額將為損毀受保裝置的不含折扣零售價之60%10,即使是維修不了,都有得保。

Easy Phone & Tablet維修計劃

提供高達80%3的維修費用4補貼

受此維修計劃保障的裝置須為於12個月內購買之全新裝置、並附有原廠保養和機身未曾損毀之手機、平板電腦、手錶或其他裝置(如保單申請日相距受保裝置購買日超過60日,須通過質量檢查)。每年只需繳付HK$880,就會為合資格的受保裝置,提供高達80%3的維修費用4補貼。當你的受保裝置因意外損毀而需要維修,並交由手機製造商授權的維修商進行維修,而維修費用報價不高於不含折扣零售價之75%,你便可享有所支付的維修費之80%3維修費用4補貼。以維修熒幕為例,如維修收費為HK$1,000(同時不高於該手機不含折扣零售價之75%)就有HK$800補貼。就算成日跌爆mon,都可以包到!

現時於Club Insurance網站成功投保「Easy Phone & Tablet維修計劃」之客戶,即送880 Club積分,可於Club Shopping兌換最高價值HK$150 Club Shopping電子現金券5。想換新機嘅你用嚟買配件就最適合不過!

想知道「Easy Phone & Tablet維修計劃」詳情可按此瀏覽

「家電延長保養計劃」為你的家用電器提供一站式延長保用服務

手機有得保,家電又點可以無!除了「Easy Phone & Tablet維修計劃」之外,Club Insurance網站還可以投保另一個專為家庭電器而設的「家電延長保養計劃11!如果而家天氣熱先來壞冷氣,或者煮飯的時候煮食爐壞了,但又過左原廠保養期限,這個時候有份家電保就幫到你。這份計劃有核心計劃和白金計劃兩項以供選擇,核心計劃保障5種家用電器(冷氣機、雪櫃、電視、洗衣機和乾衣機),白金計劃保障13種家用電器(冷氣機、雪櫃、電視、洗衣機、乾衣機、家庭影院、抽油煙機、煮食爐、焗爐、微波爐、抽濕機、空氣淨化器和熱水器)。

無限次索償,無自付額

保額方面,兩個計劃的保額上限分別為HK$55,000(核心計劃)及HK$118,000(白金計劃),在索償時無須承擔任何自付額6,而且在保單保額上限的規限下,可在保險期內無限次索償。有了這份計劃,就算家裡電器不小心被工人姐姐弄壞,原廠保養又唔包,都可以保障到,不用心痛之餘亦不用再買過。如果電器不可修復7,更可獲得最高電器折舊後價值8或指定金額HK$2,000(核心計劃)或HK$5,000(白金計劃),以較低者為準。

Easy Phone & Tablet維修計劃

現時於Club Insurance網站成功投保「家電延長保養計劃」之客戶,即送高達3,840 Club積分,可於Club Shopping兌換最高價值HK$750 Club Shopping電子現金券5

想知道家電延長保養計劃詳情可按此瀏覽

無論電話定家電,對於經常跌電話或壞電器的人來說都十分重要,即刻去了解更多啦!

 

1由獲委任持牌保險代理機構(持牌保險代理牌照號碼:FA3548)的 Club Insurance 〔Club HKT Limited (「Club HKT」)所經營〕代理及安排,並由富衛保險有限公司承保。受條款及細則約束。詳情請參閱相關保單文件(包括產品小冊子保單條款)及重要事項,或到 Club Insurance 網頁瀏覽。
2受保裝置指受保人購買並在保單上登記的可連接一個或以上電訊網絡的手機、平板電腦、手錶及/或其他裝置。該受保裝置必須為由製造商、電訊網絡供應商或零售商購買之全新物品, 並擁有製造商的原廠保養。受保裝置的製造商,品牌型號和IMEI號碼在承保表中列出。為避免疑問,不允許更改受保裝置。
3補貼不適用於當損毀受保裝置被視為保單定義下的「損毀至無法修復」。詳情請參閱產品小冊子之承保範圍部分及保單條款內之詳情。
4實際的維修費用即指受保人實際付給獲授權的受保裝置製造商的維修商,而該受保裝置受到意外損毀。
5基於2021年7月23日 The Club / Club Shopping 的積分兌換獎賞的兌換率計算,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6你必須提供證明閣下的電器購買日期及價值的文件的副本或從中可確定購買日期或生產日期及價值 的同等文件的副本。若無法提供有關文件,你須支付相等於服務費百分之五十的的自付額。
7如果在索償時,無法提供電器購買日期及價格文件證明,須支付相等於服務費百分之五十的自付額。
8折舊準則在保單內詳細說明。
9如果在索償之時,閣下無法提供證明電器購買日期及價格的文件,則不適用。
10於12個月保險期內的最高總補償限額為HK$12,000
11由獲委任持牌保險代理機構(持牌保險代理牌照號碼:FA3548)的 Club Insurance 〔Club HKT Limited (「Club HKT」)所經營〕代理及安排,並由富衛保險有限公司承保。受條款及細則約束。詳情請參閱相關保單文件(包括產品小冊子保單條款)及重要事項,或到 Club Insurance 網頁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