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Price
  • 立即登入
  • 免費註冊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
  •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
  • 商戶分類
  • 情報
  • 二手
  • 網購
  • 商戶中心
Price

為 iPhone 13 系列補給,Belkin 配件新品全面睇

2021-11-05

相信不少果迷已升級 iPhone 13 系列,不過出機後往往需要另選各樣「補品」,像能盡用磁吸式 MagSafe 功能的充電池、充電器,及為手機螢幕增供更全面保護的玻璃貼等等。Belkin 早前在港推出一系列週邊配件,為 iPhone 13 系列帶來全方位支援。

UltraGlass|ScreenForce 屏幕保護貼:

Belkin UltraGlass
▲ Belkin UltraGlass 屏幕保護貼 iPhone 13|13 Pro (左)售 $328,ScreenForce 鋼化玻璃屏幕保護貼(右)售價為 $229

雖蘋果全面強化了 iPhone 13 的屏幕玻璃硬度,不過絕大部份果迷出機後,第一件事多半為添置保護貼,減少手機受損機會。Belkin 為 iPhone 推出了多款專屬保護貼配件,其中 UltraGlass 屏幕保護貼採用高強度抗菌鋼化玻璃膜,在保留觸控手感之餘,強度更為同類產品兩倍,用得更安心;ScreenForce 鋼化玻璃屏幕保護貼在用上抗菌塗層同時,材質亦選擇日本 Asahi 鋼化玻璃,用料上乘。

Belkin UltraGlass
▲ 附設 EasyAlign 托盤方便對準 iPhone 進行黏貼

BoostCharge 磁級無線移動電源:

BoostCharge
▲ BoostCharge 磁級無線移動電源售 $269

蘋果自家 MagSafe 電池雖然便利,但高達 $749 價格未必人人滿意;Belkin 推出的 BoostCharge 磁級無線移動電源,同樣能以 MagSafe 方式為 iPhone 13/12 系列作無線充電,內置 2,500mAh 電池及以兼容性更高的 Type-C 埠回復電量,最重要的是價格幾乎只有原廠版本的三分之一,吸引力更高。

BoostCharge
▲ 提供 Type-C 埠作充電

SoundForm Freedom 真無線耳機:

SoundForm Freedom
▲ SoundForm Freedom 真無線耳機售 $799

想平玩真無線入耳的話,Belkin 推出了對應 iOS《Find My》App 尋找功能的 SoundForm Freedom 真無線耳機。其具備單次充電 8 小時、充電盒額外提供 28 小時電量超長續航力,又對應 Qi 無線充電功能;耳機採用藍牙 5.2 無線傳輸,亦提供語音通話降雜聲功能。

BoostCharge PRO MagSafe 三合一無線充電器:

BoostCharge PRO MagSafe
▲ BoostCharge PRO MagSafe 三合一無線充電器售 $1,088

強化版 BoostCharge PRO MagSafe 三合一無線充電器提供高達 15W 無線充電功率,又獲得蘋果 Made for MagSafe 認證確保兼容性。除為 iPhone 13/12 回復電量外,其又可穿透厚度在 3mm 以下的 MagSafe 機殼、減少每次充電都要拆除機殻不便。另外裝置亦可以為無線充電功能的 AirPods/AirPods Pro 跟 Apple Watch 提供無線充電。

磁吸車載無線充電支架:

磁吸車載無線充電支架
▲ 磁吸車載無線充電支架售 $279

同樣加強了功能的磁吸車載無線充電支架,相比前代 MagSafe PRO 手機架增加了實用充電功能,內置 MagSafe 充電器能為 iPhone 13 系列提供 7.5W 無線充電輸出,其總輸出則達 10W。裝置保留了出風口扣夾及 360 度自由調節球型架,兼容不同汽車品牌風口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