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Price
  • 立即登入
  • 免費註冊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
  •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
  • 商戶分類
  • 情報
  • 二手
  • 網購
  • 商戶中心
Price

橄欖綠配淺木色營造自然清新感 客廳建升高地台成為貓咪觀景台

2022-01-21

平時看到的家居大都以黑白灰為主,搭配其他不同的顏色。今次介紹這個位於黃埔花園的單位就有點不一樣,littleMORE Interior Design的設計師以不同深淺的綠色為主,配襯暖木色,營造了自然清新的感覺。加上以三角櫃修正鑽石廳的斜牆面,拉出方正的客廳,空間也變得更實用,為戶主及兩隻小貓咪建立了一個舒適自在的家。

三角櫃拉直鑽石廳 橄欖綠配襯淺色橡木

雖然客廳是鑽石廳,不過勝在夠寬闊,有足夠的位置安排一組三角櫃連電視矮櫃,藉此拉直客廳,讓戶主可以更舒適地觀看電視。除此之外,設計師也在客廳增建了一層升高地台,與電視櫃相連,既提供了儲物空間,也能夠作為一個休閒區,讓戶主和貓咪可以在此享受寧靜的下午。

室內設計
▲客廳本身比較寬闊,即使加設了三角櫃,也不會變得太狹窄,保持充足的活動空間。

室內設計
▲大廳的櫃組角位均採用了弧形修飾,避免碰撞時受傷。

室內設計
▲客廳的升高地台成為了貓咪的觀景台。

室內設計
▲梳化背牆也裝上了層架,作為貓咪的跳台。

用色方面,客廳的牆身髹上橄欖綠色,櫃組包上淺色橡木飾面,地台鋪砌木紋磚,予人自然清新的感覺。其中,廚房改用了炭灰色鐵框玻璃趟門,透過通透的玻璃,從大廳也可以看到廚房的湖水綠仿手造磁磚,進一步增添特色。

室內設計
▲梳化背牆髹上橄欖綠色,搭配暖木色地台及地磚,自然清新。

室內設計
▲飯廳的牆身也髹上深灰色,增添層次。

室內設計
▲廚房採用玻璃間隔,增強採光。

室內設計
▲牆身採用仿手造湖水綠磁磚,加上米白色櫥櫃,更具特色。

兩房打通增強採光 綠色主題結合各種物料

設計師把原則的兩間細房打通成新的主人房,空間更大,採光也更充足。寢區增建了升高地台,床尾位置也設有一組半腰高書櫃,增加儲物空間之餘,也有助劃分開寢區和書房區。另外,半腰高書櫃與書房區的書檯以至展示櫃相連,使房間的線條顯得更簡潔、統一。設計師也運用了不同深淺的綠色搭配各種物料,比如床背的牆紙、床頭板、檯燈、盆栽擺放及展示櫃的背板等等,扣連整個主題,層次也更豐富。

室內設計
▲新的主人房擁有更寬闊的活動空間,設有升高地台,把寢區與書房區劃分開。

室內設計
▲寢區的床背鋪上綠色布紋牆紙,質感豐富。

室內設計
▲半腰高書櫃與書檯以至展示櫃相連,線條更簡潔。

室內設計
▲展示櫃的背板也採用了綠色,加上植物擺設,更顯自然。

資料來源:littleMORE Interior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