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Price
  • 立即登入
  • 免費註冊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
  •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
  • 商戶分類
  • 情報
  • 二手
  • 網購
  • 商戶中心
Price

高性價比IoT雲端遙控 全新品牌進駐香港 | Comfee'智能變頻分體式冷氣機

2022-06-01

Comfee'

Comfee' 這個品牌對不少港人來說,或會覺得略嫌陌生,但其實這個品牌本身在歐美地區已薄有名氣,在當地網購平台和實體電器店也可找到旗下氣炸鍋、絞肉機、微波爐、冷氣機等產品,當中分體式冷氣機產品更於2020年獲得德國銷量No.1。其產品定位主打歐美系和年輕風格,以簡約、功能實用和好玩作為設計理念,幫助年青人建立屬於自己的生活空間。當中率先在本地發售的Comfee'智能變頻分體式冷氣機,就具備IoT(Internet of things)雲端智能家電功能,讓用家可隨時利用手機控制冷氣機設定。

Comfee'

Comfee'

▲冷氣機功能實用又好玩,設計簡約配合年輕人喜歡的裝修風格。

支援遙距操控與應用場景功能

Comfee'冷氣機本身跟機已附送具備藍牙和Wi-Fi功能的USB模組,用家只需將USB模組插入機頂蓋內,以藍牙自動搜尋家電,只要約5分鐘,即可完成手機連線程序,下載《NetHome Plus》手機應用程式控制冷氣機。透過應用場景模式,用家可因應自己不同需要設定不同場景,並按場景選用合適的設定,例如冷氣模式、溫度及風速等。以火鍋派對應用場景為例,就可選擇使用冷房、20℃、高風速和低水平的送風角度,令正在「打邊爐」的用餐者不會感到悶熱。此應用程式還設有按睡眠時間自動調節溫度的「睡眠曲線」、以GPS定位判定用家在回家前提早自動開機的「地理位置」和支援Google Home語音控制功能,並支援廣東話語音操作。

Comfee'

▲除可使用跟機的遙控器外,也可透過《NetHome Plus》手機應用程式配對和控制冷氣機。

Comfee'

▲完成配對過後,可在手機程式介面中調整各項設定和套用不同模式,並可因應需要預建多個應用場景。

Comfee'

▲除了設有可以控制定期開關時間、重複次數和冷氣溫度的排程開關功能外,亦設有「睡眠曲線」功能,幾乎可隨意調整8小時睡眠時間內每小時的冷氣溫度。另外,透過共用裝置的QRCode,用家可以將裝置設定權限共享給其他家庭成員。

Comfee'

▲啟用「地理位置」功能後,當用家離開自宅1公里或特定範圍後,冷氣便會自動關機;若用家再次進入自宅範圍附近,便可自動預先開機製冷。

自動洗機除塵防霉

匹數選擇上,Comfee'分體式冷氣機分別設有1匹、1.5匹和2匹機款可供選擇,由於採用成本較高的變頻壓縮機,全線產品均可達1級能源效益標籤,耗電量甚低。此機還設有Active Clean自動清洗技術,可透過不斷冷凍和解凍熱交換器的方式,自動洗走機內污垢;機內亦設有內置風扇,可吹乾內部水份,避免冷氣機滋生霉菌。它還設有具殺菌和分解病毒功能的AG+銀離子過濾網,以及設有黃金防鏽塗層的熱交換器(凍Coil),令此機具備較佳的空氣淨化和抗腐蝕能力。

Comfee'

▲冷氣機設有AG+銀離子過濾網,同時熱交換器設有黃金防鏽塗層,令冷氣機具備較佳的抗菌和抗鏽能力。

高性價比Smart Home製冷之選

Comfee'在香港雖然是新品牌,但旗下產品早已暢銷歐美,其設計風格亦深受年青用家歡迎。而今次介紹的Comfee'智能變頻分體式冷氣機,具有簡易設定和使用的手機雲端遙控功能,設計上亦兼顧到清潔、消毒和防蝕等多個層面需要。對於偏好IoT家電的用家來說,不妨可以考慮添置這款高性價比的智能冷氣機。如果想了解更多,歡迎瀏覽Comfee'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