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Price
  • 立即登入
  • 免費註冊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
  •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
  • 商戶分類
  • 情報
  • 二手
  • 網購
  • 商戶中心
Price

限時購週末精選:Garmin手錶、Samsung Gear Fit2 運動手環、Evapolar流動冷氣機、Thanko充電式除塵器、Insta360 Nano全景相機等你帶回家!

2016-10-07

來到秋天,天氣許可的話應該有不少人打算郊遊遠足,今個禮拜Price限時購就加入了不少適合戶外活動使用的新品!

 

初次登場!Garmin系列專業運動手錶(Price限時購特價由HK$2290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5NnKZBRtRY

Garmin的運動手錶相信不用多介紹,功能齊全、續航力不俗,早已成為運動愛好者的必備用品,今次Price限時購就帶來5款Garmin系列的手錶:跑步方面有Forerunner 735XTForerunner 235;要性能全面的就可以選擇Fenix 3,如果想配合心率監測器加強訓練,Fenix 3連HRM-Run套裝Forerunner 920XT (HRM-Tri Bundle)均屬一時之選。

智能及時尚手錶限時購

 

GPS感應、地圖通通有齊!Samsung Gear Fit2 運動手環Price限時購特價HK$115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AII9jd0wzI

若然你想要簡單點的運動穿戴裝置,Samsung Gear Fit2運動手環應該能滿足你的要求。今年年中推出的Samsung Gear Fit2規格不但比上一代更強,而且更加入了GPS定位及地圖功能,毋須配合手機都可獨立使用;除此之外,Gear Fit2亦保留了心率監測器,用家就能隨時得知心跳數。

Samsung Gear Fit2 運動手環

 

全景相機一插即用!Insta360 NanoPrice限時購特價HK$138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MbdSV12ev4

全景拍攝成為近期潮流,尤其是臨近旅遊旺季,用來拍攝戶外活動或者靚景就最適合不過。Insta360 Nano就是其中一款iPhone專用的全景相機,最大特色是即插即用,同時支援Facebook 360 Photos,開心share無難度!Insta360 Nano機身輕巧,更是目前唯一支援iPhone的全景相機,喜歡用iPhone拍攝的朋友不能錯過!

Insta360 Nano iPhone專用全景相機

 

Indiegogo集資成功!Evapolar流動冷氣機Price限時購特價HK$1799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yk7jZ94S44

開風扇不夠涼,開冷氣又好像太誇張,這種天氣是否令你苦惱?Evapolar正好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Evapolar去年首次登上Indiegogo,就得到超過原定集資額2.5倍支持,原因非常簡單,因為它只需加入凍水,就能製造涼風,最多減低室溫15度!而且用電量比冷氣機低得多,實用得來又為你慳錢!

Evapolar流動冷氣機

 

除塵好幫手!Thanko充電式空氣除塵器Price限時購特價HK$799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rZ-1MxzwKU

急速乾鞋機後,Price限時購再次引入日本「騎呢」品牌Thanko的產品,雖然它的出品好像有點無厘頭,卻算得上非常實用,例如新上架的充電式空氣除塵器,就是為你的電子產品或其他空間極細的地方,輕易除塵的一款工具。與壓縮吹氣罐相比,充電式除塵器不但可循環使用,又毋須額外花錢購買氣罐,絕對是慳錢又環保!

Thanko充電式空氣除塵器(包變壓器)

 

Price限時購每週均會加入大量新產品,趁重陽節3日假期,不妨上來看看有那些產品讓你心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