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Price
  • 立即登入
  • 免費註冊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
  •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
  • 商戶分類
  • 情報
  • 二手
  • 網購
  • 商戶中心
Price

限時購週末精選:Pacsafe防盜袋、GODIVA朱古力禮盒、Nike波鞋、Aston@Home寢具套裝、Flexwarm暖宮帶任你揀!

2016-11-04

 

踏入11月,有人開始準備長假去旅行,有人就要為聖誕禮物苦惱。Price限時購的本週新品,或許能為你解憂。

 

外遊最佳拍檔!Pacsafe防盜袋系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YdGNUUolZ0

臨近年尾,相信不少人都打算外遊,去到陌生地方,當然要先確保財物安全。Pacsafe推出的多款防盜袋,除了具備基本的防盜竊功能,更加入了RFIDsafe資料防盜技術。那麼RFID是甚麼?其實在身份證、八達通、信用卡中,都採用了RFID技術來作無線讀取數據,但有心人卻可利用RFID無線掃瞄器,從中盜取個人資料。而RFIDsafe就有效防止上述情況出現,保障財產之餘又能防止個人資料被盜,簡直是出外旅遊必備的隨身物品!今次Price限時購推出多款Pacsafe防盜袋,包括Slingsafe LX50防盜小斜挎包Venturesafe 325 GII 防盜斜挎背包RFIDsafe V50 資料防盜錢包等,用途、容量各有不同,用家可隨個人喜好來選擇。

Pacsafe防盜袋系列限時購

 

名牌朱古力美國直送!GODIVA 朱古力聖禮盒(Price限時購特價HK$588)

過聖誕又怎能沒有聖誕禮物?如果你想找一份別出心裁的禮物,GODIVA 朱古力聖誕禮盒應該滿足到你的要求。聖誕禮盒有牛奶朱古力及黑朱古力兩款,均由美國直接運送到港,即使在香港專門店都找不到相同的禮盒;最重要是價格夠平,六百有找就買到,不過想買就要快手,預訂期只會去到11月10日!

GODIVA 朱古力聖誕禮盒 (牛奶朱古力 / 黑朱古力)

 

名牌波鞋首次亮!NikeAdidasRebbok男女裝鞋

買平價波鞋不一定要到波鞋街,Price限時購本週亦新加入了Nike、Adidas、Rebbok的男女裝波鞋,當中包括長青款Nike Air Max 1 Ultra Moire 男裝鞋、走復古風的Nike Roshe LD-1000 男裝鞋、前衛時尚的Nike Kwazi 男裝鞋,以及貼近現時女裝純白潮流的Nike Air Huarache 女裝鞋等,有興趣的話就要在11月10日前買啦!

Adidas Nike Reebok波鞋限時購

 

新系列登場!Aston@Home 意大利蘆薈棉寢具套裝(Price限時購特價HK$99)

很多人都會趁年尾為家居換新裝,床單被單通常都是更換首選。今次Price限時購就重推Aston@Home的意大利蘆薈棉寢具套裝,更新增「花樹」及「春夏」兩款系列,多達18種圖案款式任君選擇,有齊被袋,床笠及枕套,全部均由1860針蘆薈棉製造,每套HK$99可說非常超值。

Aston@Home 意大利蘆薈棉「花樹系列」寢具套裝 [8款圖案, 4種尺寸]

Aston@Home 意大利蘆薈棉「春夏系列」寢具套裝 [10款圖案, 4種尺寸]

 

緩解每月女人之苦!Flexwarm 經痛舒緩暖宮帶(Price限時購特價HK$468)

女士每個月總有幾日要經歷月事來潮,部分更可能會被經痛折磨到痛入心肺。Flexwarm經痛舒緩暖宮帶就是一款解決上述問題的新發明,利用遠紅外線發熱,經痛時配戴在腰部,即能減輕痛楚,比平時使用暖水袋更方便安全。只要接上外置電池,就能用上4至10小時,不論是上班期間抑或睡覺都能使用,現時經Price限時購入手,更會送你原裝電池!

Flexwarm 經痛舒緩暖宮帶

 

Price限時購產品種類繁多,就趁週末假期上來揀選你的心頭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