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冷、暖氣及空氣清新功能的 Dyson Pure Hot+Cool Link,日前在港推出全新版本,新機外形依舊,但過濾功能更強,廠方表示,為了全新濾網,單是製作模型已經用上 365 個!

加入全新香檳金色機身的 Dyson Pure Hot+Cool Link,感覺較有貴氣,而骨子裡,其過濾功能亦都得到進化,全新濾網可以捕捉氣體及 99.95% 微粒、如致敏原及污染物。講就簡單,查實換個新濾網,廠方合共製作 365 個模型進行測試,以 360 度玻璃 HEPA 濾網捕捉微細粒子,而活性碳濾網層則提升吸附異味效能。而濾網中每顆活性碳粒子,均注入名為 Tris 的有機化合物,加強捕捉甲醛能力。再加上長達 6.3 米摺疊超過 200 次的濾網,絕對大工程兼大製作。

想加強吹送範圍,不但止機身要識轉,新機的噴射控流技術(jet focus technology),可以將送風角度擴闊,原理是利用前後兩個出風口,當兩股氣流相遇時,會產生牽引作用,所以能夠吹出更闊範圍。加上吸氣量每秒為 200 升,再以 6 倍的氣流輸出,由於新機具有空氣清新功能,所以廠方設計時,特別針對空氣流通性為大前題,以求加強整個空間的空氣流動性,不會「死氣沉沉」。

而監控系統亦是新機重點改良之一,用家亦可透過 Dyson Link 專用手機 app,即時監測室內空氣質素,當然想透過 app 進行操作,例如風速、吹送模式或冷暖風等一樣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