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自製雪糕,其中最重要的步驟,就是要製成品放入雪櫃,然後耐心等待。不過,海爾於日本推出的小型家用雪糕機 Ice Deli,內置冷凍功能,完成攪拌之後就即刻有得食。

雖然海爾是國內品牌,不過 Ice Deli 卻特別為日本市場而推出,若然玩蒙眼測試,的確好難估到 Ice Deli 是出自海爾手筆。而操作上,Ice Deli 亦極度簡單,只要將材料倒入 700 毫升大的攪拌容器,然後再選擇想要雪糕或軟雪糕,Ice Deli 就會自動進行攪拌,並同時啟動冷凍功能,攪拌約 40 至 120 分鐘後,就可以即時享用新鮮雪糕。由於採用靜音冷凍設計,所以可將材料保持低溫之餘,亦不怕有擾人嘈音。

如果想更多玩法,Ice Deli 亦有高階版 Ice Deli Plus(上圖右),外形跟 Ice Deli 大同小異,但就設有六段溫度調校,當然售價亦比 Ice Deli 稍貴。

 

售價:
16,800 日元(Ice Deli)
19,800 日元(Ice Deli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