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Price
  • 立即登入
  • 免費註冊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
  •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
  • 商戶分類
  • 情報
  • 二手
  • 網購
  • 商戶中心
Price

英國 RHA MA650 Wireless 流動自如 鋁合金無線藍芽 aptX 耳機

2017-09-20

英國耳機品牌RHA推出全新鋁合金無線藍芽耳機 – MA650 Wireless,它結合了 RHA 一貫以來出色的聲音表現、隔音技術,首次發表藍芽耳機,其播放時間已長達12小時及讓用家輕鬆進行藍芽配對。

特制動圈單元配合 Aerophonic 設計機身
RHA 為 MA650 Wireless 選用特制動圈單元(型號380.1),能夠保持機身纖巧之餘,MA650 Wireless耳機機身則使用了高品質 6063 的不鏽鋼製造,具備耐用度及出色聲音表現。RHA 的 Aerophonic 外殼設計使聲音由耳機單元傳送至耳道的過程精確無誤,確保清晰和準確的音頻再現。

採用藍芽aptX技術及AAC技術傳送 可NFC配對 具備12小時播放時間
用家可以在 MA650 Wireless 使用藍芽 aptX 技術傳送音樂,可以無線的彈性、CD 的高品質、立體聲的音頻傳送音樂,聽歌從此更自在,適合追求音質穩定的樂迷。Iphone用家則最高可以 AAC 技術傳送樂曲,最高傳輸率為 328kps。此外,MA650 Wireless也可以NFC簡易藍芽配對各種裝備,彈性更大。 MA650 Wireless具備12小時播放時間,比一般藍芽無線耳機續航力更佳。

IPX4防水濺和防汗評級
MA650 Wireless具IPX4級防水防汗,能抵受不同角度的液體潑瀉,不論室內室外、不同天氣狀況,更方便用家選用為忠實運動伙伴。支援防汗功能,就算運動流汗也不會對耳機造成影響,可以用得更安心。

可彎曲矽膠遙控耳機線 貼心齊全的耳機配件
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的矽膠頸帶可任意彎曲,耳機線更耐用,提供三鍵遙控,可提供通話及播放音樂功能。 此外,為了帶給用家更貼耳的舒適感受及更佳的隔音效果,MA650 Wireless配11套不同尺寸的矽膠及Comply™入耳耳塞,隔音設計的雙密度和雙凸緣矽膠,使耳塞與耳道更貼合,及具有更佳的隔音效果。另外配備耳機線夾和網狀便攜袋,方便各種使用方式。

MA650 Wireless重要規格

單元:特制動圈單元(型號380.1)
連接性:藍芽aptX™及NFC
有效電池使用時間:12小時

查詢:大昌影音(2262 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