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Price
  • 立即登入
  • 免費註冊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
  •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
  • 商戶分類
  • 情報
  • 二手
  • 網購
  • 商戶中心
Price

14nm FinFET 製程 Qualcomm Snapdragon 636 登場, 傳紅米首發

2017-10-19

Snapdragon 800 系列沒有出現,但 Snapdragon 600 系列增加一新成員。Qualcomm 在香港舉行的 4G / 5G Summit 上公布全新的 Qualcomm Snapdragon 636 行動平台。14nm FinFET 製程的 Qualcomm Snapdragon 636 核心時脈最高只有 1.8GHz,但不同的是,它使用 Qualcomm Kryo 260 八核心(4 Performance + 4 Efficiency)處理器架構,若是與 Qualcomm Snapdragon 630 比較的話,效能成長了 40%;GPU 部分為 Adreno 509,效能較前一代成長 10%。除此以外,支援 8GB LPDDR4 記憶體的 Qualcomm Snapdragon 636 支援 18:9 螢幕比例(FHD+ 解析度)。

CPU 與 GPU 以外,Qualcomm Snapdragon 636 支援 USB 3.1、Bluetooth 5.0、14 bit Qualcomm Spectra 160 ISP、Qualcomm EcoPix、Qualcomm TruPalette、Qualcomm Aqstic 以及 24MP 最大單一主鏡頭(雙鏡頭為 16MP + 16MP)。另一方面,這款 SoC 整合了 Qualcomm Snapdragon X12 LTE Modem,它能提供 LTE Category 13 規範(uplink)的 600Mbps 的下載速率以及 LTE Category 12 規範(downlink)的 150Mbps 上傳速率;Wi-Fi 部分為 802.11ac MU-MIMO。

全新支援 QuickCharge 4 快充技術的 Qualcomm Snapdragon 636 與 Snapdragon 660 和 Snapdragon 630 採用相同接點(PIN),也就是說 OEM 能快速導入全新的 Qualcomm Snapdragon 636。Qualcomm Snapdragon 636 處理預計會在 11 月開始出貨給客戶。(by techritua)

何時有採用 Snapdragon 636 處理器手機發布?!

根據今日最新資料顯示, 微博用戶草 Grass 草透露 Snapdragon 636 處理器的首發是紅米系列手機, 而有關驍龍636 的量產期為下年第一季度, 所以估計首部搭載 Snapdragon 636 處理器手機將於明年第一季度發布, 至於紅米手機是否真的能首發驍龍636呢?! 就有待進一步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