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Price
  • 立即登入
  • 免費註冊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
  •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
  • 商戶分類
  • 情報
  • 二手
  • 網購
  • 商戶中心
Price

【兩種聲底】Fender Ten 2 混合式單元中階耳機試後感

2019-05-21

Fender的Audio Design Lab系列耳機,由高中階的Thirteen 6Ten 5Ten 3到入門級的Nine 1PureSonic都有。新登場的Ten 2採用混合式三單元(一圈兩鐵)設計,比同門Ten 3減少一個動鐵單元,並提供紅、藍兩色版本,為用家帶來中階耳機新選擇。

Fender Ten 2

中階耳機 一圈兩鐵設計

Ten 2用上跟Ten 3相似的內部結構,配備Fender自家10mm大口徑全頻動圈單元(處理低頻部分),加上兩個負責中、高音頻的動鐵單元,令耳機的低頻音力澎湃、人聲效果清晰且有立體感,適合用來聽歌、煲片等不同用途。

Fender Ten 2

隨機附送硬質防水保護盒,方便用家收藏耳機。

不同顏色 音質各具特點

Ten 3Ten 5或其他同系耳機一樣,Ten 2以全人手製作,外殼使用3D Printing技術及霧面處理,配搭紅、藍兩款顏色,以及機面上的金/銀色Fender Signature「F」Logo,賣相型格十足亦帶有強烈的金屬感。為滿足不同用家對聽感的喜好,紅色和藍色Ten 2內置的輸出管道分別用上不同的金屬材料,前者使用鍍金黃銅管道令音色稍為偏暖;後者使用了不鏽鋼管道,播放出來的音色質感爽快清脆,2版本耳機聲底各具特點,建議用家試清楚才選擇。

Fender Ten 2

外殼經由霧面處理,配搭金/銀色Logo,賣相搶眼型格。

Fender Ten 2

紅、藍色耳機分別用上鍍金黃銅和不鏽鋼輸出管道,為用家帶來兩種不同音色選擇。

佩戴舒服 耳機線耐用

Ten 2隨機附有Fender專利的矽膠耳塞以及3對不同尺寸的耳綿,佩戴舒服貼耳,隔音效果不錯。至於耳機線部分,軍用級Kevlar纖維加上三層鍍銀銅線,大大提升線身耐用度與傳導性能;而TTen 2亦採用專利的Talon 2pin換線介面,可配搭CM耳機線使用。

Fender Ten 2

跟機還有Fender專利SureSeal 耳膠、3對Size不同的耳棉、轉插等配件。

Fender Ten 2

耳機線用上三層鍍銀銅線和軍用級Kevlar纖維,耐用度與傳導性能俱佳。

藍色版Ten 2:低頻量感充足、人聲未算清𥇦

小編手上為藍色版Ten 2,搭配Pioneer XDP-300R(增益設定:高)分別播放約10首flac Hi-Res音樂,耳機的低頻量感充足、節拍表現力強,樂器如低音大提琴表現突出;至於中高頻音色則略嫌鬆散空洞和延伸略嫌不足,但聆聽樂器(如鋼琴、結他)的聽感不俗。人聲方面,分別聆聽不同快慢男女聲,或許是耳機尚未完全「煲透」,人聲聽感雖然靠前但不算很清𥇦,個人認為耳機適合播放爽快、清新風格或節奏鮮明的歌曲。

Fender Ten 2

小編使用的測試裝置為Pioneer XDP-300R。

Fender Ten 2

藍色版Ten 2的低頻量感充足、節拍表現力強,適合播放節奏爽快清脆的歌曲。

Fender Ten 2
耳機類型:入耳式
單元:混合式三單元(10mm HDD 動圈 x1 + 中音動鐵 ×1 + 高音動鐵 ×1)
頻率響應:9Hz 至 20kHz
靈敏度:120dB/mW
阻抗:34Ω
顏色:藍、紅
售價:$4,280
查詢:Soundwave(2771 8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