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Price
  • 立即登入
  • 免費註冊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
  •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
  • 商戶分類
  • 情報
  • 二手
  • 網購
  • 商戶中心
Price

比上代更順暢,Huawei Mate 10 介面效能全面睇

2017-10-20

新一代 Huawei Mate 10 都預裝了最新的 Android 8.0 系統 + EUMI 8.0 介面,在操作上隨了有齊原生 Android 8.0 的功能外,Huawei 方面在系統優化上都落左不少功夫。Mate 10 系列預裝的 Android 8.0 及 EMUI 8.0 系統,將採用 Machine Learnibg 智能感知學習系統,能夠據用戶的使用習慣來調整軟件的分配,令手機系統保持流暢。


▲介面的風格擺位等各方面與上代極為相近

 

▲64GB ROM 的 Mate 10 扣除原裝系統仍有  48.1GB空存給用戶使用,不過用戶如果最後都不夠用時,更可以使用 MicroSD 擴充。

 

▲Mate 10 屏幕設定上與 Mate 9 一樣,可自行設置為 HD、FHD 及 WQHD

 

▲這個是 Android 7.1 上已出現的開啟程式功能

 

▲捷徑功能,都可以在 Mate 10 上找到

 

▲電池支援多項優化功能, 包括低解像度節能, 應用程式省電及背景耗電應用程序

 

而小編在使用 Mate 10 幾日後,發現 Mate 10 的系統順暢度比上代 Mate 9 還要好。一般安裝70個 Apps以上,仍然保持極階的流暢度,這點是其他 Android 品牌的手機上不會揾到,這點是值得一讚。Huawei 向來的旗艦級手機都配備自家的 Kirin 處理器,可能有部份網友會問,現時 Kirin 970 的效能又可以比媲 Snapdrogon 835 處理器?睇睇以下的得分結果就知道。

▲Huawei Mate 10 的 64GB ROM 是採用 UFS 2.1,用戶不用擔心讀寫的速度。

在各項跑分測試程式上可見,今代 Kirin 970 處理器在得分已追到 Snapdragon 835。不過有用開 Huawei Mate 9 及 Mate 9 Pro 的用戶都知道,在 Mate 9 系列上雖然得分不及 Snapdrogon 835 ,不過在整體操作流暢度上已經與 Snapdrogon 835 手機沒有太大的分別。而最新的 Huawei Mate 10 及 Mate 10 PRO 更配備了更新更强的 Kirin 970,在操作操作流暢度方面,將會比 Huawei Mate 9 系列更勝一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