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Price
  • 立即登入
  • 免費註冊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
  •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
  • 商戶分類
  • 情報
  • 二手
  • 網購
  • 商戶中心
Price

小改Jaguar F-Type 車頭大整容

2019-12-13

一睇就知這是facelift版Jaguar F-Type,因為整個車頭造型都不同了。

Jaguar F-Type

以小改版來說,Jaguar F-Type的車頭變化都幾大,整體視覺上像是壓扁了。頭燈換了形狀,以往是打直的,現在與Jaguar大部份車款如I-Pace那樣用橫向設計。頭冚也多了一對通風口。至於車側和車尾就沒有大分別,較為明顯的變化是尾燈LED光管比以前粗壯及尾喉由中央雙出改成雙邊四出,V8引擎版可選Quiet Start摸式,降低啟動車輛時的排氣聲。車廂變化亦不多,除了門邊的stitching不同了,及換了12.3吋的電子錶版外,已經沒有其他新意。不過軟件上就有所轉變,Apple CarPlay及Android Auto變成標準配備,同時支援over-the-air軟件更新功能。

Jaguar F-Type

Jaguar F-Type

動力方面,繼續有2.0四汽缸turbo、3.0 supercharged V6、5.0 supercharged V8共三款引擎供應。其中四汽缸(後驅)和V6(後驅或四驅)的馬力分別是300匹及380匹,扭力40.8kgm及46.9kgm。而V8有450匹(後驅或四驅)、575匹(四驅)兩個版本,後者屬於R Coupe/Convertible,馬力與之前的SVR版一樣,扭力是59.2kgm及71.4kgm。450匹V8 0-100km/h 4.4秒,極速285公里,575匹版0-100km/h 3.5秒,快SVR 0.2秒,極速299公里。F-type R配全新20吋軨,避震和防傾桿等亦經過改良。所有型號配8速QuickShift波箱。

Jaguar F-Type

Jaguar F-Type Coupe/Convertible

引擎

2.0turbo四汽缸

3.0 V6 supercharged

5.0 V8 supercharged 

馬力

300匹

380匹

450匹、575匹(R版本)

扭力

40.8kgm

46.9kgm

59.2kgm、71.4kgm

傳動

後輪驅動

8速QuickShift波箱

後輪驅動/四輪驅動 8速QuickShift波箱

後輪驅動/四輪驅動 、四輪驅動(R版本) 8速QuickShift波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