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Price
  • 立即登入
  • 免費註冊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
  •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
  • 商戶分類
  • 情報
  • 二手
  • 網購
  • 商戶中心
Price

【更耐用更慳油】全新升級Shell Helix Ultra超凡喜力機油

2020-07-13

想汽車引擎保持歷久常新,機油是不可或缺的「補品」!Shell Helix Ultra超凡喜力機油,以最先進配方研製,為汽車引擎提供出色表現及高效保護,最近更推出通過API SP規格標準的「升級版」,符合現今細C.C. Turbo引擎所需的規格要求,尤其是配備start/stop系統的汽車!

升級API SP規格標準

機油的作用,是在汽車開動時,為引擎及其他部件提供潤滑、冷卻、清潔等功能,減輕引擎運轉時的負荷。引擎小型化及燃油直噴技術雖能明顯提升節省燃油效果,但也使引擎機油承受更高溫及高壓環境,出現低速預燃(LSPI)情況,導致機件更容易磨損,從而促令美國石油學會(API)推出最新SP規格標準

低速預燃會損壞活塞,對引擎造成嚴重的損傷

作為全球潤滑油產品連續13年銷量冠軍的Shell,已率先改良了超凡喜力機油的配方,從過去引擎機API SN/ SN+規格升級至最新API SP規格,符合業界最嚴苛的Sequence IVB及X要求。全新Sequence IVB針對配氣系統的抗磨測試,防止氣門座磨損;而Sequence X 則針對有關「cam鏈」的保養。SP規格同一時間亦符合了Sequence IX – 預防低速預燃及Sequence IIIH – 抗氧化及沉積物更嚴苛的測試,令全新機油整體性能大有不同,在活塞清潔、油泥控制等要求進一步提升,使機油達至更佳的抗磨損和潤滑保養效能,並更為耐用慳油。

Shell 擁有本港唯一一間潤滑油調配廠,為本港、台灣及東南亞等地方供應潤滑油產品

香港製造 即日上市

香港製造的Shell超凡喜力機油是由天然氣製成的全合成基礎油調配而成,能為引擎提供優越的潔淨和保護。全新API SP規格機油符合現今細C.C. Turbo引擎使用,是專為汽油私家車而設的特級配方,即日起開始發售。為方便車主識別,新系列的超凡喜力機油已換上全新玫瑰金色包裝,並印上「香港製造」行貨標籤,有0W-20及 0W-40黏度可供選擇;另有炭灰色包裝的5W-40黏度,迎合不同車主的需要。

Shell超凡喜力0W-20、0W-40及5W-40機油,均印上「香港製造」行貨標籤。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