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Price
  • 立即登入
  • 免費註冊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
  •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
  • 商戶分類
  • 情報
  • 二手
  • 網購
  • 商戶中心
Price

10部改變世界的車

2020-08-05

以下這10部車徹底改變車壇,一於由Prius和Beetle講到Veyron……

Toyota Prius

Toyota Prius – 發起油電革命
雖然本田Insight比豐田Prius出現得更早,但受歡迎程度卻遠遠不及Prius。好像由金美倫戴雅絲或里安納度成為Prius車主開始,Prius就變成了時尚又環保的lifestyle……顯然事實並非如此。

Volkswagen Beetle

Volkswagen Beetle – 歐洲Model T
甲蟲車讓數以百萬計平凡市民成為車主,並啟發了日後同樣採用後置引擎布局的保時捷911。

Nissan Qashqai

Nissan Qashqai – 發明crossover新物種
未有crossover之前,世界簡單得多,房車就是房車,揭背就是揭背,直至Qashqai出現,車種不再單純,車壇從此改變……不過這未必是一件壞事?

Bugatti Veyron

Bugatti Veyron – 挑起極速爭霸戰
街車有必要去到407km/h嗎?當然沒有……但你可以照樣問有否必要登月或者興建泰姬陵。這已經不是有沒有實際需要的問題,而是人類要向世界展示文明與科技,挑戰極限罷了。

Audi Quattro

Audi Quattro – 將四驅帶到拉力賽
在quattro出現之前,拉力賽車只能在每個彎角扭扭屁股,直至後輪有足夠抓地力再向前駛。有了四驅系統之後,賽車依然要扭屁股,不過速度就快得多……

Toyota Hilux

Toyota Hilux – 無堅不摧
車廠花數千萬經費確保汽車不會甩皮甩骨,其實它們只要望望Hilux就得。誰叫它是繼酋長式坦克以外最強悍的汽車嘛。

Tesla Model S

Tesla Model S – 讓電動車不再離地
在Tesla Model S出現之前,所謂的電動車每行半天就要充電。然而,大家需要的電動車至少要實際行到400公里。Model S正好做到了。

Land Rover Defender

Land Rover Defender – 想去就去
無論落田、入森林,或者只是去鄉郊地方,Defender總能帶你去想去的地方,同時有置身家中的感覺。來到今天,Defender依然實用,但多了潮流味道,不玩offroad都睇得。

Austin Mini

Austin Mini – 小車就是好車
就算未有Mini之前,小車也不是新鮮事,只是當時沒有一部設計聰明醒目,橫置引擎和前驅布局將有限車廂空間用到盡,而且散發英倫魅力……都未計它贏過蒙地卡羅拉力賽。

Ford Mustang

Ford Mustang – 用力量征服世界
野馬教世人何謂型格與性能,開售後短短六個月便成為史上賣得最快的汽車,去到18個月後,產量已突破100萬部……那已經是1964年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