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Price
  • 立即登入
  • 免費註冊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
  •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
  • 商戶分類
  • 情報
  • 二手
  • 網購
  • 商戶中心
Price

深水埗秘境精明遊!

2015-06-26

「毒男伊甸、唯在西九」,說的就是深水埗!不過一提到深水埗,總是給人舊區、等待規劃的印象!沒錯,舊是舊,但正正因為夠舊,物價指數仍然是全城至低,在小編而言,深水埗才是最「抵買抵玩」的本地旅遊區!深水埗可行的地方多不勝數,而且產品種類眾多,如音響、時裝、電腦、電玩等等,就是食的亦很齊全,夠集中,完全不遜色於旺角,簡直是民間的百貨公司!若然你還是覺得深水埗沒有特別,又或者沒甚麼意欲驅使你走轉的話,就等小編先用文字、圖片替你熱身,說不定你也覺得有「意外收穫」!

 

 

對香港人而言,深水埗最出名的莫過於「黃金」-黃金電腦商場。其實早在70年代,黃金電腦商場的前身是一個以時裝批發為主的商場,但隨著香港電子業起飛,加上鄰近電子貨品集中地的鴨寮街,商場約在1980漸漸轉營為電腦商場,而當時主要以發售和電腦有關的電子零件,「砌機」始祖誕生!小編就由「黃金」開於「掃街」!

 

地址:深水埗福華街146至152號

 

 

 

 

黃金「砌機」夠出名,最好的買料地方,原因是甩了連鎖式大牌,小鋪經營,買家可以隨心格價(還可使用Price App,就不用走冤枉路)!但其實現代的黃金商場亦變得包羅萬有,跟著潮流走!就好似近排,因炎夏而大賣的「芭蕉扇」,在黃金都有得賣,還是非一般的「Pro」,就可像四驅車零件選配的方式,左十元、右八塊的,實行自組「個人風芭蕉扇」!

 

 

 

 

「芭蕉扇」都賣到可以自配零件,看來只有深水埗!不過,不要以為「黃金」山寨貨色才是賣點,你想像不到的高科技,深水埗都不會讓你失望!就在小編落去深水埗的當日,「黃金」其中一間電玩鋪頭就展了新一代的步行車 - Eswing miniQ1!

 

 

 

Eswing miniQ1可透過內置的精密程度固態陀螺儀來判斷車身所處的姿勢狀態,以驅動馬達來達到平衡的效果。文字難明,那就去片看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LQdoM1uOg4

 

深水埗,都不止只有高登、鴨寮街先夠經典,講到經典,元州街亦有一間屹立差不多40年的老牌玩具店,它就是出晒名的 – 福利!福利模型早在1974年就在九龍城正式開業,後來因遷拆關係,到1982年就搬到現址!而福利除了模型出名外,其次就是他們的鎮店日夜間店長「18、22 Sir」!就算中午平日,鋪內都充斥人流,就知福利有料!

 

址地:深水埗元州街66A號

 

 

 

 

 

講完經典「名勝」,就不能不提附近的福榮街,在福榮街買完「手信」,還可到米芝蓮餐廳嘆個點心!福榮街又可叫作玩具街,正因為整條長街不是精品就玩具鋪,不論大人、小朋友,都十分陶醉其中!福榮街另一賣點,就是它比很多大型商場更有節日氣氛,一到聖誕、新年、中秋,所賣的相關飾品、精品就滿佈滿整條街!要買飾品點綴家居,福榮街當為不二之選!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英語:Tim Ho Wan, the Dim-Sum Specialists)是一間著名的香港點心店,分別位於九龍大角咀奧海城及深水埗福榮街。添好運於2009年3月創業開設添好運,不足一年已獲國際飲食權威米其林評為一星級食肆,故吸引不少市民慕名而來,深水埗分店更甚!

 

地址:深水埗福榮街9-11號地舖

 

 

javascript:void(0)

 

 

福仁電腦商場是深水埗頗為新的小型商場,主賣的都是以手機、手機配件為主,就等於旺角的先達一樣,雖然鋪頭數目不似先達,但環境乾淨之餘,格價抵玩程度完全可跟先達媲美!除此之外,福仁電腦商場的令人矚目的,就是位於地鋪,共佔7個鋪位的「散貨場」,機套、玻璃貼、藍牙耳機,以及其他古靈精怪的手機用品,價錢比自己「淘寶」還要平,難怪引得一群買家蜂擁搶購!

 

 

 

 

 

 

而到最後,小編想介紹的是「深之都」!深之都原意想賣電腦用品,雖然現在電腦用品不夠旺場,但錯有錯著,令深之都變成潮牌集中地!深之都以「鋪仔」形式間隔,個個都闆都是小本經營,雖則如此,小編只經過好幾間,就已經發現有不少以售賣日本或炒價波鞋的「鋪仔」,就好似現炒的AJ系列,以為及新出的Reebok Insta Pump Fury 玻璃鞋新色都有,比旺角還要齊得過份!

 

地址:長沙灣道226-242 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