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Price
  • 立即登入
  • 免費註冊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
  •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
  • 商戶分類
  • 情報
  • 二手
  • 網購
  • 商戶中心
Price

CSL與LUXE City Guides攜手推出全球首創手機版LUXE城市指南

2010-02-03

CSL 1O1O宣布與LUXE City Guides攜手推出手機版LUXE城市指南 (LUXE City Guides Mobile),為商務及消閒旅客帶來世界十大城市的頂尖生活體驗,讓他們一機在手,盡享全城。

 

CSL和LUXE City Guides的合作結合CSL的頂尖科技和LUXE的獨家資訊,為全球手機用戶帶來獨特尊貴服務。手機版LUXE城市指南適用於多款不同手機,包括BlackBerry、HTC、Nokia、Acer、Samsung及Sony Ericsson,稍後更會推出iPhone版本,讓旅客獲得最佳體驗。1O1O亦開創業界先河,致力拓展LUXE城市指南手機應用程式,以供用戶於手機生產商的應用程式平台下載。

Telstra International集團董事總經理及香港移動通訊有限公司行政總裁羅啓迪 (Tarek Robbiati)表示:「CSL深諳日理萬機的商務客戶及愛好旅遊的消閒客戶四處遊歷,定必想盡辦法善用每分每秒,盡享優質生活。LUXE City Guides作為追求品味的旅客而設的尊貴品牌,讓CSL達成為客戶帶來最優質及最專業服務和推介的使命;該品牌的尊貴定位亦與CSL十分配合,兩者合作相得益彰。我們與LUXE攜手合作,彰顯CSL致力讓客戶隨時隨地於世界每個角落盡享頂尖生活的承諾。」

LUXE City Guides出版編輯Grant Thatcher表示:「LUXE City Guides專為繁忙、追求生活品味的旅遊人士而設。為滿足客戶的要求,CSL是我們把LUXE帶到流動平台的最佳夥伴。現今旅客四處遊歷,一本精闢獨到的旅遊指南必須以最佳內容引領讀者全情投入旅遊體驗,並隨時隨地為繁忙的旅客提供精明建議。CSL的領先科技和尖端客戶服務將LUXE與追求全球精彩體驗的旅客聯繫起來。」

為旅客接通全球
手機版LUXE城市指南讓見多識廣的精明旅客一手掌握全球各大城市的旅遊資訊,首度推出的十個熱門地點,包括紐約、香港及澳門、巴黎、倫敦、上海、新加坡、羅馬、峇里、悉尼和曼谷,稍後將會陸續推出更多地點。

 

豐富資訊伴您同行
旅客不單可以把手機版LUXE城市指南直接下載至手提設備內,以便隨時隨地瀏覽其中的豐富內容,更可儲存喜愛內容、編排和自訂個人行程,以及利用方便的內置免費地圖來搜尋目的地。手機版LUXE城市指南的內容集合各大城市內最優質的飲食、消閒、文化和住宿地點,以及鮮為人知的城市逸聞。

緊貼全球旅遊資訊
除了數以百段預載的旅遊資訊外,旅客更可透過自動更新功能,隨時掌握最新資訊。為配合時常外遊的旅客,旅客亦可隨時離線觀看預先下載了的手機版LUXE城市指南,減省數據漫游費用。旅客亦可下載免費試用版,加入LUXE City Guides社群,與其他旅客交流旅遊軼事、心得、評論和貼士。